想結束單身?快來開啟你的桃花運!

    7034閱    字型: 

你還單著么?男大當婚,女大當嫁,自古依然。隨著社會的進步,因為種種原因,無數的男女錯過了最佳的結婚生子時間,家人著急,自己也跟著著急,但光是著急有什么用,不管你相親多少次,見了多少人,婚姻問題還是難以解決,你就要檢討一下自己了,看是不是哪兒出了問題?

1、擺放桃花貴人旺桃花

不管是剩男還是剩女,定義大多是高齡的單身男女,而高齡有多高,估計就是超出世俗認知外的。而想要結束單身,桃花旺不旺是關鍵。桃花旺才能異性緣強,于蕓蕓眾生中,選中那個共度一生的人。旺桃花的方法很多,在風水方面可以擺放生肖桃花貴人,像屬虎、馬、狗的朋友,桃花貴人為兔;屬猴、鼠、龍的朋友,桃花貴人是雞;屬豬、兔、羊的朋友,桃花貴人是鼠;屬蛇、雞、牛的朋友,桃花貴人是馬。

2、家居桃花位要保持干凈清潔

風水中的飛星每一年都有其固定的方位,在飛星中九紫星代表喜慶之緣,因而在家居布置方面可以通過每年對這個方位的趨吉避兇達到旺桃花的功效。比如九紫星落于東北方,東北五行屬土,九紫屬火,形成火土相生之象,剩男剩女們如果想旺桃花可以在家的這個方位擺放綠色植物或是鮮花,也可將此方位選為臥室居住,或在此處多走動走動,但不管如何,此方位要保持干凈清潔,既有利于婚緣的順暢,也有助于桃花的清純。

3、臥室多見光

有了隱私人們就有了窗簾,于是在白天很多人也習慣用一層薄薄的紗簾遮擋窗戶,亦或是保持窗簾未完全拉開的狀態,這樣就使得臥室的采光度有所降低,陽氣弱而陰氣盛,這種負面氣息的聚集,不只不利于居住者的桃花感情運,對于健康財運等方面也會有所影響。所以最正確的方法是,選擇采光度最好的房間作為休息的臥室,白天窗簾全部拉開,氣溫允許的情況下窗戶也要總開,這樣采光度夠了,氣息新舊不斷交替,有利于提升個人桃花。

嘉師提醒:擺好桃花風水陣,只是第一步,想要結束單身,關鍵還是得看行動,妹子帥哥不會自動找上門的,只有自己多參加社交活動,多認識一些異性朋友,結束單身才會指日可待。

文:李嘉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