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生肖鼠火氣旺盛需注意脾胃健康

    3875閱    字型: 

轉眼馬上進入2017年,想必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更好的發展,但是無論自己如何打拼,都要記住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如果身體出現不好的狀況,那么對于一切來說都沒有實際的意義,在2016年生肖鼠的健康狀態比較平穩,但是在工作上比較忙碌,有些透支的感覺,但是這些都能被生肖鼠及時的緩解,不過在進入2017年之后,生肖鼠的工作會繁忙起來,所以對于身體健康來說,會有非常大的影響。

因為只有通過工作才可以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一直以來生肖鼠的工作運勢非常好,所以說一旦得到機會生肖鼠絕對不會放棄,進入2017年生肖鼠受流年太歲的影響,火氣很大,容易因為一些小事就發火,所以大動肝火就是經常出現的事情。肝火旺盛,對于五臟六腑的影響也是非常大,所以生肖鼠要懂得調節自己的身體情況。

而且由于生肖鼠的各種應酬飯局變得越來越多,所以說每天都是餐不離酒,本來肝火就比較旺盛,喝酒太多再傷肝,所以讓脾胃也出現了嚴重的不協調情況,一定要盡量減少飲酒少吃辛辣的食物,這樣能夠讓肝膽的壓力得到釋放,通過調節自己的火氣和飲食,都可以很好的避免一些疾病的發生,尤其是對于脾胃的調節大家一定要注意。抑制火氣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調理方法,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是需要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才可以。

筆者我張鑫龍認為生肖鼠在2017年最好注意酒精肝、胃炎胃潰瘍以及脾胃不和等多方面臟器性病變,同時對于腎臟方面的調理也是需要注意的,因為腎臟是五臟之源,腎屬水滋養臟腑,后天脾胃調養對于腎臟也有很大的好處,如果脾胃不和對于營養的吸收來說也是有很大的影響,會造成免疫力低下,比較容易感冒發燒,這些小病都會不間斷。

建議生肖鼠可以適當的攝入富含蛋白質比較豐富的滋養品,多吃清淡的食物可以讓肝臟瀉火,這樣就不太容易發脾氣,同時建議多參加一些戶外運動,能夠更好的提升自己的精神狀態,還可以和家人多交流,保持自己心態平穩愉悅,這對于脾胃調養來說是非常關鍵的,能夠讓身體健康更快的恢復。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