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什么預示你下半年生活會有波折

    字型: 

解夢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它能根據你的夢境推敲出你的現狀與未來有可能遭遇的事情,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風水學,心理學融合玄學為大家解析,近期夢見什么預示2016年下半年將異常波折。

生肖

夢見蟑螂:子時,寅時,辰時出生的已婚男鼠夢見蟑螂在自己身邊,預示下半年有可能與另一半發生摩擦。丑時,卯時,巳時,午時出生的單身身鼠夢見一大片蟑螂,預示下半年你容易招惹爛桃花。

夢見眼淚:未時,申時,酉時出生的未婚鼠夢見自己在哭泣,預示下半年你感情容易有波折。戌時,亥時出生的高齡鼠夢見他人在哭泣,預示下半年你的身體容易有意外。

生肖牛

夢見貓:子時,丑時,戌時,亥時出生的未婚男牛夢見貓抓傷自己,預示下半年你事業容易有小人算計。寅時,卯時,辰時出生的已婚牛夢見殺死貓,預示下半年你容易與另一半同床異夢。

夢見流血:巳時,午時,未時出生的體虛牛夢見自己流血,預示下半年你容易遭遇血光之災。申時,酉時出生的創業牛夢見自己周圍都是血,預示下半年你容易招惹口舌是非。

生肖虎

夢見鱷魚:寅時,卯時,辰時出生的創業虎,夢見有鱷魚在追殺自己,預示下半年你容易有財務危機。子時,丑時出生的未婚虎,夢見在與鱷魚搏斗,預示下半年你容易與另一半之間有大磕碰。

夢見杯子:午時,戌時,亥時出生的高齡虎夢見自己摔壞杯子,預示下半年你容易情緒不穩。未時,申時,酉時出生的打工虎,夢見自己送別人杯子被摔壞,預示下半年你容易漏財。

生肖兔

夢見狗:寅時,午時,申時出生的已婚兔,夢見弄傷狗,預示下半年你的口舌會增多。子時,丑時,卯時出生的未婚兔,夢見被狗咬,預示下半年你容易因流言蜚語而名聲受損。

夢見手指:辰時,巳時,未時出生的已婚兔男,夢見自己手指斷了,預示下半年你易惹禍上身。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體弱兔,夢見自己多了一個手指,預示下半年你的煩心事會增多。

生肖龍

夢見摔倒:子時,丑時,亥時出生的未婚龍夢見自己從高處摔下,預示下半年你容易感情受挫。辰時,巳時,午時出生的已婚龍,夢見另一半摔傷,預示下半年你與對方容易感情不合。

夢見蜜蜂:寅時,卯時,酉時出生的已婚龍夢見被蜜蜂蜇傷,預示下半年你容易因桃色誘惑而導致感情破裂。未時,申時,戌時的創業龍,夢見捕捉蜜蜂,預示下半年你容易遭合作對方坑騙。

生肖蛇

夢見門:巳時,午時,未時出生的已婚蛇,夢見門壞了,預示下半年你們夫妻生活容易不和諧。子時,丑時出生的未婚蛇,夢見臥室的門一直開啟,預示下半年另一半有可能會出軌。

夢見鬼神:申時,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已婚蛇,夢見鬼神在罵你,預示下半年你有可能容易離婚。卯時、辰時出生的求學蛇,夢見與鬼神在搏斗,預示下半年你考試運勢不佳。

生肖馬

夢見馬:子時,丑時,寅時出生的打工馬夢見從馬上摔下,預示下半年你事業會停滯不前。卯時,辰時,巳時,亥時出生的已婚馬夢見自己變成一匹馬,預示下半年你容易與另一半之間感情不合。

夢見醫院:午時,未時,戌時出生的未婚馬夢見自己住院,預示下半年你感情運薄弱易分手。申時,酉時出生的創業馬夢見去醫院看病,預示下半年你投資運弱,易虧。

生肖羊

夢見考試:寅時,卯時,戌時,亥時出生的未婚羊男夢見自己考試不通過,預示下半年感情壓力大。午時,申時出生的已婚羊夢見自己考試作弊被抓,預示下半年你的事業運不佳。

夢見暈倒:子時,巳時,酉時出生的高齡羊,夢見自己暈倒,預示下半年你身體會更加虛弱。丑時,辰時,未時出生的創業羊夢見意外暈倒,預示下半年你事業易出狀況。

生肖猴

夢見雞:子時,寅時,卯時,巳時出生的未婚猴,夢見在殺雞,預示下半年你容易感情有意外。未時,酉時出生的單身猴夢見雞在追趕自己,預示下半年你容易遭遇情變。

夢見墳墓:丑時,午時,申時出生的打工猴夢見自己一個人在墓地,預示下半年你事業無貴人且易招惹是非。未時,酉時出生的未婚猴夢見在墳墓被驚嚇,預示下半年你有可能會漏財。

生肖雞

夢見魚:丑時,子時,辰時,未時出生的未婚雞男,夢見在捕魚,預示下半年你桃花誘惑會多容易讓正緣受阻。亥時,酉時出生的已婚雞,夢見自己在煮魚,預示下半年你容易遭另一半冷落。

夢見開車:午時,寅時,戌時出生的高齡雞夢見自己開車開不動,預示下半年你身體容易出現異常。申時,巳時,卯時出生的求學雞,夢見開車遭遇意外,預示下半年你考運弱。

生肖狗

夢見陌生人:子時,寅時,卯時,巳時出生的創業狗,夢見與陌生人爭吵,,預示下半年你容易招惹官司。未時,酉時出生的已婚狗,夢見與陌生人親密接觸,預示下半年你容易有感情危機。

夢見自殺:辰時,戌時,亥時出生的打工狗,夢見自己自殺,預示下半年你容易精神失常。丑時,申時出生的高齡狗,夢見他人自殺,預示下半年你容易身心疲憊。

生肖豬

夢見槍:子時、丑時、寅時出生的單身豬夢見手拿著槍,預示下半年你容易遭遇爛桃花。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已婚豬夢見自己用槍指著另一半,預示下半年你們摩擦會多。

夢見打架:卯時,辰時,巳時出生的創業豬夢見與他人打架,預示下半年你容易人際關系不佳。午時,申時出生的高齡狗,夢見看見他人在打架,預示下半年你容易身體虛弱。

:由于流年命盤的逆轉與偏差,不同時期不同出生時辰的生肖的夢境也會有所偏差,并且性別不同,婚前婚后的夢境寓意也將有所差異,利用玄學,心理學結合流年命盤推出12生肖在不同時期的夢境寓意能夠更加有針對性與精準。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