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七種面相的男人易傷妻克子

    5966閱    字型: 

男人都是女人日后生活的靠山,是女人的依靠,所以一定不能做傷害自己女人的事情,同理女人在挑選自己的夫君的時候,也是要好好注意的,那么哪七種面相男容易傷妻克子呢?

八字眉且眉毛稀疏

這種眉形的眉尾一般會壓至奸門。此類面相的人從來不缺錢財,唯一的缺憾就是婚姻上會遭遇很大的變故,在茫茫人海中難找到一位能與自己白發齊眉的女人,一生將歷經N結N離,終生無子,最終也只能孤獨終老。

眉心緊鎖,頻繁哭泣

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一個常掉眼淚的男人不止是個沒出息、懦弱的男人,而且還是個會傷親害子的男人。因為相術里說男人頻繁哭泣容易將身邊活著的人哭成死人。

眼皮松弛,眼球外凸

這種眼睛與馬眼十分相似,同樣,生有這種眼相的人也絕對是克子害妻的命,他們(她們)一生都在疲于奔命地工作著,卻也從來也沒個盼頭,而家庭的不幸則成為了其最大的傷痛。

鼻梁見橫紋

女子的鼻梁代表丈夫的福禍,而男子的鼻梁牽系妻子的衰榮。無論男女,鼻梁見橫紋都是不善之相,在女子,其表示可夫;在男子,可表示克妻。

淚堂深陷、臥蠶粒缺如

男人的淚堂深陷得越厲害,其克妻的程度就越重,而臥蠶粒缺如則會使得后嗣調零,即克子。

人中扭曲

作為人之壽命、子女福禍所在之處,人中筆直清晰的人萬壽無疆,其子女也會被自己的福氣所護佑。然而人中扭曲的男子卻命薄如紙,何來福氣護佑子女呢?恐怕不要禍及子女就已是萬幸了吧!

山根上長有黑

痣生在不同的地方,對人的命途有著不同的影響。能夠旺家運的痣一般生在像鼻頭、眼角、下巴、額頭的地方。而倘若痣生長在山根處,那可就太不幸了,因為這是子死妻散的大兇之相。若于年上生出黑痣,則會將自己的災難波及到兄弟姊妹,致使他們(她們)也有破財送命之險。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