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讓你容顏更美的方法

    3384閱    字型: 

有些朋友來咨詢,傳統文化中有沒有什么方法會影響人的容貌,如風水或其它的方法?滴天居士這里就根據一些常用的方法來總結出來,看看你能不能用得上,好幫助大家。

1、如何讓面板保持光澤、嫩滑,或盡快消除臉上的暗瘡,這有個簡單方法,如果覺得自己的面板長期干燥,可在睡房的床頭或西邊放置一杯凈水,天天晚上更換,可以用玻璃制品的容具來盛。【最好是在臥室的正西方位,有些朋友不熟悉方位的就放在床頭】水是化煞的一種物質,這里的說要求是純凈的為好。

2、多選擇正南正北的房子。這種房子的氣場流通會比較好,如果這個要求不能滿足的話,請盡量選擇面朝正南的臥室,睡這種臥室會對容顏起到加分的作用。

3、家具的選擇要盡量選擇棱角少的家具,以柔和線條的家具為最主要因素。

許多女孩子容顏會在一些年份里變得好看或者不好看,往往表現在面板上,這往往是影響容顏的最重要的地方,如果從命理學來看,往往是這人這幾年的氣場不平和所致,所以最好多照以下幾條:

  1. 多做點平時的護理工作。
  2. 可以多選擇靠水近的樓盤,可以在樓上看到湖泊的最好。
  3. 平時穿衣盡量少穿紅色,因為面板變得不好,往往是自己體內的金水氣場有問題所致,所以少穿紅色,睡覺的床頭不要在正南,在生活中,因為戶型的不規范,睡覺在正南的朋友也是有的。
  4. 有些寶石是能夠有平氣血,有美顏的效果的,可以針對自己的具體情況來配戴。
  5. 往往肝火旺的朋友,容易對面板容顏有損,所以多保持平和的心態,遠離不良的生活習慣。可以多用黑色或白色的生活用品來淡化個性。
  6. 人的容貌會跟心態有關,如果心態,心性變化了,那容貌就會發現變化,這是個長期的容貌轉變過程。
  7. 宗教的方法,有些宗教的方法如修一些咒語,或一些道家的養生方法,都是可以讓女子容貌變美的。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