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知你先天壽命長短

    5093閱    字型: 

你的壽命是多少,你自己知道嗎?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我們的面相中那些特征已經告訴我們先天的壽命和健康指數。

眉毛:在面相中,眉毛是一個關鍵部位,被人們稱為長壽宮,一般一字眉的人可以活到六十五歲以上,新月眉的人可以活到七十歲以上,濃郁的黑眉也是長壽的標志。從眼睛到鼻子再到嘴唇的間距,三者之間的距離相隔有秩,寬敞明玉,給人一種脫俗自然的味道,人品高節,自是長壽之人。

耳朵:耳朵是和內臟相關的,而內臟由于自己的健康長壽密切相關,所以耳朵也是長壽的重要顯示,耳朵紅紅潤有光澤,輪廓清晰,有質感有彈性,而且大而不肥,高聳挺立,這樣的人也是長壽之人。

牙齒:牙齒整齊不松動,錯落有致,清新自然,潔白亮麗,可以看出你的腎氣充足,氣血通暢,是長壽之兆。

鼻子:鼻子挺拔有力,堅固自然,豐潤端莊,占據臉部中央偏下位置,是一個嬌陣之位,這樣的人也是長壽之人。

人中:人中部位在臉中里面是一個重要部位,中醫認為人中長而挺立這樣的人是長壽之人。相學中這樣的相面極其符合天正之理,是天人合一的表現,有大作為更有大長壽之相。

通過上面的面相我們可以看出人的先天壽命,而后天我們只要好好鍛煉,心存善念,為人處世擁有一個平和心態既可長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