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哪些人最適合投資

    字型: 

最近一些朋友來問及的最多的一個問題,就是關于下半年財運、投資方面的。也許是因為環境、上半年計劃沒有實現等等的原因,很多人都想了解在下半年里面,自己適不適合投資。其實這個從各人自己的命局、大運、流年的組合來看最準確。如果非要從一些生肖、方位的吉兇來說的話,下半年里面,下面這些人最適合投資。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適合投資

為什么說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下半年適合投資呢?首先來說,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比如1966年、1976年、1986年、1996年等年份出生的朋友,屬于丙某年,比如186年的丙午年、1976年的丙辰年、1986年的丙寅年等等,從貴人和五行的角度來說,丙丁豬雞位,丙丁火是以金為財的,而下半年申金剛好就是火的財,再加上丙丁又是以金為財的,同時,金還是貴人,是財星帶貴,因此,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下半年是財星遇貴,所以適合投資。特別是那些出生在春天夏天或寅時、卯時、巳時、午時的,又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是最適合投資的,容易有好的收獲。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朋友,投資有利

這一類型出生年份的朋友,比如指1967年、1977年、1987年、1997年出生的朋友,就屬于這一種,就是我們常說的丁某年,比如1967年的丁未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7年的丁丑年等等,就是以丁為主的年份。同上面的原理一樣,根據“丙丁豬雞位”,可以推出丁年份出生的貴人同樣是酉和亥,即是金水,而下半年剛好就是金和水的時候,再加上丁也是以金為財的,下半年也是申金,所以,同樣也是財星帶貴人的時候,因此,符合這個條件出生的朋友,在下半年也為投資有利。特別是出生在卯年、巳年、未年或春夏天的朋友,更加的有利。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的朋友,下半年利投資

關于這一種類型條件的出生年份,例如1968年、1978年、1988年、1998年出生的朋友,就符合這一種。這類型年份出生的朋友,對應的年份,其實就是戊某年。比如1968年的戊申年、978年的戊午年、1988年的戊辰年、1998年的戊寅年,而戊五行屬土,克水為財,以金為食傷,食傷能生財,下半年申金剛好就是食傷,再加上冬天是水就是財星,因此,這一類型年份出生的朋友,在秋冬天也是利投資的,特別是出生在1978年、1988年年份的朋友,又出生在夏天以及農曆的三、六、九、十二月,或是出生在巳時、午時或辰、戌、丑、未時的朋友,同樣在下半年很旺財的。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朋友,投資得財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朋友,比如1969年、1979年、1989年、1999年出生的朋友,就是這一種類型的。就是己某年出生的朋友,比如1969年出生的己酉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9年的己卯年,同樣是因為己五行屬土,以克水為財,所以在下半年金旺水旺,也明顯利財的,再加上,己土是以申、子金水為貴人的,也是貴人帶財,同樣也是很利投資的。特別是1979年、1989年出生的朋友,又再出生在夏天或巳時、午時的朋友等等,在下半年也因投資得財。

(五)臥室在西南方位或西南方位有水,下半年利投資

這一種情況在今年的文章里面經常說,因為今年八白星剛好到西南坤宮,代表財氣旺盛的一個位置。所以,一直強調,大家在今年里面,要好好利用好這個西南方位的作用。比如臥室在西南方位,或西南方位是洗手間、廚房、泳池、魚缸等都很旺財的,自然在下半年里面,也是大旺投資的,會因為投資得財、進財等等,這個大家也可以多留意的。

當然,最關鍵還是在于各人自己的八字流年運程,流年好的,一般上一年里都會好、都不會差,做事都容易成功。如果大運好,則十年里一般都好,也都不會差。運氣對于人來說,還是比較重要的,努力固然必須,但是努力加上運氣,很多時候,就往往能事半功倍了。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