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高漲的生肖組合

    1.8萬閱    字型: 

 

當你有困難或需要時,若有貴人在旁扶持你一把,幫你度過難關,此事何等夸姣,尤其在財運方面,你想曉得究竟什么生肖的人會是你的財運貴人嗎?本文除了參考生肖,還可以參考八字中的日柱。

一、鼠+牛——互補生財

屬鼠的人腦筋靈活,對數位敏銳,可惜缺乏耐性與執行力;屬牛的人腳踏實地且耐力佳,但卻不善于交際應酬,所以只要你們能互相合作,絕對會是一組互補型的求財搭檔。

二、虎+豬——分工生財

屬虎的人天生有一股威嚴,善于計劃與指揮,但較難放不下身段;屬豬的人做事謹慎,配合度高,可惜較無魄力與企圖心,因此你們若能通力合作,將可創造更多進財契機。

三、兔+狗——和合生財

屬兔的人心思縝密,善于分析,只可惜太過守舊以致于常錯失良機;屬狗的人個性忠實,不怕挑戰且執行力佳,但較缺乏交際手腕,所以你們若能同心協力,定能有一番傲人成就。

四、龍+雞——貴人生財

屬龍的人意志堅定,企圖心旺盛,但個性比較為固執,欠缺彈性;屬雞的人口才好人緣佳,具有服務熱誠,但卻比較沒定性,因此你們若能齊心努力,將會是相輔相成的求財好伙伴。

五、蛇+猴——默契生財

屬蛇的人有禮貌知進退,但比較沒有安全感,凡事親力親為;屬猴的人坦率自然,聰明機靈,可惜持續力不足,因此你們若能互相幫忙,將會是一對相得益彰的求財搭檔。

六、馬+羊——合作生財

屬馬的人熱情活潑,行事積極,布滿正義感,但有時太重原則反而容易得罪人;屬羊的人個性沉穩且耐力強,不過依靠心比較重,所以你們若能互相協助,將能拓展更豐富的財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