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面相的男人難逃離婚的厄運

    6554閱    字型: 

命盤帶“剋”,“煞”“厄”的男人一般會比較容易離婚。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什么面相的男人離婚率最高,看看你上榜了沒。

一.桃花眼,山根有橫紋

兩眼之間稱為山根,山根之間最好不要出現橫紋,如果有橫紋,代表感情不牢固,容易離婚。桃花眼,山根有橫紋的男人為人內心比較細膩,天生多愁善感,并且喜歡處處留情,他們一般桃花會比較旺,特別是27-35歲,極容易因某些桃色誘惑而導致與另一半發生摩擦而離婚。而在45歲后仍有爛桃花,若是不注意克制自己,則45-48歲還容易發生情變。

二.鼻子起節,嘴唇薄且下巴尖削

這類男人一般比較自私,而且小氣,做事也喜歡計較,并且無法忍受他人占自己的便宜,在感情方面,他們會比較計較得失,內心不會太在乎另一半的感受,在利益面前,他們大多容易放棄感情選擇利益,在32-36歲,他們的事業波折多,并且屬于容易因事業打擊而導致與另一半之間發生磕碰的,期間容易因此而苛刻另一半,容易因此而導致離婚。

三.眼尾下垂,耳朵輪飛廓反,下巴歪

面相學中,耳朵的外面叫做輪,里面叫做廓。輪整個張開,廓特別突出的人,個性很叛逆,婚姻難以順利。眼尾下垂,耳朵的輪飛廓反,下巴歪的男人,在愛情方面會比較強勢,做事不會考慮另一半的感受,并且無法接受對方的建議,在29-34歲他們的感情磕碰會比較多,或是因情緒不穩而與另一半發生摩擦,或是因某些第三者的介入而導致情變,期間是極其容易鬧離婚的。

四.斷眉,面板粗糙且夫妻宮帶疤

斷眉, 面板粗糙且夫妻宮帶疤的男人,為人比較情緒化,做事也容易沖動,并且他們容易多疑,在感情方面,他們容易因自己的顧慮多而導致與另一半無法身心一致,并且他們對待另一半不會太和善,喜歡用命令的口吻來讓對方執行某些事情,容易因此而讓感情失衡,在32-36歲期間,他們極容易因為經常發生爭執或是某些流言蜚語的影響而導致離婚的。

五.左鼻翼帶,鷹鉤鼻

左鼻翼帶痣,鷹鉤鼻的男人,為人比較好色,喜歡與異性糾纏不清,在23-27歲他們的爛桃花不斷,容易因不斷與不同異性發生關系而導致聲譽不佳,33-37歲他們則容易感情不順,并且極容易因為第三者的介入而導致婚姻支離破碎的,他們大多需要經歷2次以上的婚姻才能感情穩定。

六.印堂帶八字紋,嘴巴周圍有疤

兩眉之間稱為印堂,印堂出現八字紋的人,事業不順利外,在感情上也容易波折,這種紋是夫妻相克紋。印堂帶八字紋,嘴巴周圍有疤的男人,為人做事不夠篤定,在事業方面是容易遇到小人的,并且坎坷比較多,屬于付出都而收獲少的面相,他們在40歲前是難以有大的事業成就的,期間容易因時而受挫而導致情緒不穩,對待另一半也會頗為暴躁,雙方容易因不斷摩擦而導致發生離異。

七.左額頭帶疤,眼睛凸,嘴唇厚

左額頭帶疤,眼睛凸,嘴唇厚的男人,為人比較重肉欲,容易受不了桃色誘惑,并且容易濫情,即便是婚后,也很難控制自己的身體,容易因某些誘惑而導致自己感情受波折且名聲受損,在32-38歲他們的爛桃花不斷,而且還極容易因貪圖新鮮追求刺激而發生不倫之戀,容易因此而與另一半發生摩擦,最終大多會離婚。

八.頭發稀少,黑眼圈重且臉型方

頭發稀少,黑眼圈重且臉型方的男人,一般腎氣不足,也喜歡經常縱欲,此種面相的男人一般內心欲望比較大,喜歡偷情,在愛情方面,他們表面會對另一半千依百順,而背地里卻喜歡與不同誘惑物件發生關系,并且他們是屬于偷情而絕不承認的,即便另一半抓到自己的把柄,他們也會打感情牌來扮無辜,在34-37歲他們極容易因私生活混亂而導致名聲受損與情變,大多會因此而離婚。

九.天生卷發,三角眼,體毛多

天生卷發,三角眼,體毛多的男人,比較有男人味,異性緣也佳,在23-30歲容易桃花不斷,天生不善拒絕的他們容易因抵擋不了誘惑而與不同異性有糾纏不清的關系,他們享受周旋在不同異性身邊的感覺,他們追求浪漫,并且貪圖新鮮感,婚后一旦他們對另一半失去興趣,他們容易對其態度冷淡,或是自行在外尋覓“獵物”,婚后是容易與另一半同床異夢的,31-36歲他們是極其容易因此而離婚的。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