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財運與容貌有關嗎?

    3978閱    字型: 

說起財運,大家都看過很多面相文章,但到底你的面相中哪些會與你的財運有關系呢?滴天居士這里要說說,一個人面容上哪些主管了你的財運,你又能如何利用它們給自己的財運加分呢?

許多人總認為鼻子是主管財運的,不錯確實也是這樣,但在這之前還有很多與你財運有關的部位,那些會比鼻子更加重要。

1、首先是你的額頭

如果一個女性額頭平整,光潔,顯得大氣,那早年通常是有財運出現的,通常很少看到額頭低窄的人早年有明顯財運的。舉個例子,如高圓圓,看她的額頭算不錯的,所以拍了個廣告片就火了。

化解方法:如果你的額頭不是這樣的,那該咋辦呢?建議你把發型選好,額頭低窄的人切莫讓頭發擋住額頭,在修理發型時,記得讓發型師多把額頭這塊給你露出來。

2、其次是眉毛

眉毛不能壓眼,平直或略上挑的眉毛通常有財運,而如果眉毛是下壓的,那通常財運會來得比較遲的。如吳奇隆,就是眉毛略有下壓,所以到中年才有真正屬于自己的財運。【他的鼻子長得不錯的,所以還是有財運的。早年都是替父還債】

化解方法:女孩子可以通過畫眉或繡眉,給自己來一雙開運眉,【結合個人的臉型來設計】男孩子可以修理眉毛來改善。

3、鼻子

鼻子在面相中都代表財運,所以一個臉人鼻子長得有氣勢,且鼻寬準頭大的,都容易有財運,大家可以參照各類富豪的照片就可以比較出來。男性鼻子要求寬大,有肉,女性鼻子長得好的特性,大多是鼻梁挺直,略有準頭,鼻形秀麗。你的容貌中,主管財運的是鼻子居多,不過鼻子到中年才是管用的時間段,所以無論男女,鼻子長得好,大多是中年發達的特征。

化解方法:如果鼻子長得不好,一般是針對不同問題去化解,如男的可以通過留胡子,女的可以通過化妝術,不過鼻子長得不好的人,中年時投資需要慎重。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