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哪幾月出生的孩子有福氣

    3789閱    字型: 

現在的孩子可以說是家里的命根子,每個孩子的未來都是決定一個家庭生活是否幸福,父母為了孩子可以犧牲一切,任何的事情都愿意為了孩子去做。從命理中來說一個人是否有出息,未來新否幸福都是有暗示的。如果想要讓孩子更有福氣,不妨選擇在2017年以下這幾個月份生孩子,未來會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

一、農曆二月

2017年農曆二月出生的孩子,一生衣食無憂,命運之神會保障自己一生非常的富有,就算在生活當中遇到很多的波折和困難,也不會有窮困潦倒的時候,他們最終都能成為大家眼中令人羨慕的富翁。雖然祖上的基業可能比較少,沒有機會去繼承上一輩的財產,但通過自己的努力最終擁有成功的社會地位。

二、農曆三月份

農曆三月萬物復蘇,大地一片生機勃勃,此月份降生的孩子福氣厚重,未來夫妻和睦,財運亨通,男命能光宗耀祖,女命能相夫教子。他們的來到能給父母帶來好運,孩子也就自然而然的倚仗家里面的優勢,全面的學習成才,一個能得到全面培養的孩子,未來的生活絕對是福氣連綿不絕的。

三、農曆六月份

炎熱夏天出生的孩子性格非常的活潑,在2017年6月份出生的孩子貴人運強,經常可以得到其他人無法輕易得到的機會,經常成為別人眼中羨慕的人,筆者我張鑫龍認為更好的生活就是需要有好的機會,所以這個月份出生的孩子往往都是過得比別人好,尤其在財運方面是非常的旺盛。

四、農曆九月份

在2017年9月份出生的屬雞人,未來的事業一定有很好的發展,尤其是家庭條件較好,祖上基業殷實的人,其父母和家人都可以幫助自己實現夢想。所以說在這個月份出生的孩子是很有福氣的,一生當中很少能夠遇到困境。雖然說稍微有一點自私或者是以自我為中心,但也是因為家庭的環境造成的。

以上論述僅供參考,實際命運如何還需以寶寶自身八字的組合為準。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