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8月份你的人際關系是好還是壞

    439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都是群體性的,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生活圈子,其中有親人、有朋友,當然也會有對手或“敵人”。在這個圈子里,假如有一個好的人際關系,可以讓自己生活得更順暢和自如;但如果人際關系不佳的話,也會倍感孤獨和寂寞。8月份是一個夏秋交替的月份,每個人的運勢都將有一個大的變動,這無疑也會影響到你的交友運,使你的人際關系產生一些波動。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8月份里你的人際關系是好還是壞。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8月份我的人際關系如何?”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感覺最舒服的。

 

A:皇帝逆位

8月份你的交友運不佳,貴人不現,小人當道,而你最應該當心就是,最近你的身邊會出現一些對你有負面影響的朋友,你會在他們的帶動下,做一些錯誤的決定,從而使自己的聲譽受損。另外,你也很可能會因為羅嗦和給其他人錯誤的幫助而遭到朋友們的反感或抵制,讓你的人際關系出現危機。本月遇事一定要再三斟酌,切忌沖動,而且要謹慎交友!

B:惡魔逆位

較之以前,8月份你的交友運明顯上漲,人際關系有了很大的改善,以前與朋友間的一些誤會慢慢得到澄清,與朋友的關系逐漸恢復到較好的狀態,老朋友們也都逐漸回到了你的身邊,你跟周圍的朋友和同事相處得都非常融洽。不但如此,本月你還很可能會在朋友們的幫助下,離開以前對你不利的小人,生活過得充實又開心。

C:隱士

你是一個為人謙虛,溫和又有禮貌的人,行事低調內斂,對人態度恭敬,這為你贏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人緣,周圍人對你的評價甚佳。8月份,你的交友運仍然很好,人際關系順暢,你對朋友們真誠的態度,換來了他們同樣真誠的友誼。繼續維持這種好的狀態吧,無論是對生活還是事業,都會讓你受益良多的。

D:死神

也許是受到天地間氣場變化的影響,8月份你的交友運變動明顯,你的朋友圈將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你和原有的朋友關系惡化,而你身邊又會出現很多新的朋友,你會完全脫離以前的朋友群體,而加入到一個新的朋友群體中去。只是,不管只身何處,都要用真誠的心去與人交往,你才可能獲得同樣真誠的友誼。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