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哪幾個月出生的孩子有領導潛質

    字型: 

成為一個出色的領導是對自己身份地位的象征,也決定了我們在這個社會當中充當什么樣的角色,我們常聽人說有人天生就是當領導的命,雖然說很多時候我們的成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然而我們的命運也決定著我們在通往成功道路上是否更容易。每一個孩子不同的出生日期,都決定了自己未來的命運和發展運勢,以下這幾個月份出生的孩子,在未來的人生中很有可能會做領導,并容易受到萬人尊重。

一、農曆三月份

2017年農曆三月出生的孩子,擁有成功的機遇比他人要多,所以在這個月份出生的孩子未來都擁有很好的發展機會。在學習和成長的道路上能得到貴人幫助,并且自己也很優秀。他們有不服輸的精神,在團隊當中永遠不會被埋沒,領導能力和才能凸顯,做事常常令人敬佩,所以自然而然就能成為領導。

二、農曆五月份

臨近年中出生的屬雞寶寶,個人運勢可以說是非常強旺,天生的智商也非常高,很小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未來的發展是什么樣的方向,并且自己的夢想都會付出實際的努力去爭取實現,這是很多同齡人都不具備的特質。筆者我張鑫龍認為5月份出生的屬雞寶寶未來成為優秀的領導潛質極大,做領導才能實現他們的個人價值。

三、農曆九月份

在9月份出生的孩子,可以說天生就是走仕途的,因為這些孩子社交能力極強,然而自己心中還有很多的打算,喜怒不形于色的特性可以讓他們在職場當中的發展更有優勢。左右逢源的人際關系幾乎讓他們沒有什么困境,這樣的性格才會讓自己更容易成功,也能夠讓人賓服。對于他們來說做領導才能彰顯自己的能力和魅力。

以上論述僅供參考,實際命運如何還需以寶寶自身八字的組合為準。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