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該如何遠離生活中的災禍?

    字型: 

我們生活中常見有些令人痛心的災禍出現,有些是天災有些是人禍,面對天災,我們只能無力,面對人禍我們要多避免。從命理學角度上來看,發生災禍往往是命格里的五行氣場走到比較兇的時間,一旦出現了爆發,往往就出現了那問題。那我們如何遠離這些災禍呢?

1、遠離渣人

生活中我們也許會遇到不講理或者負能量的人,從運勢上講,當自己氣場低時就容易在生活上遇到這類人,有些朋友往往就是為了一時意氣之爭就出了事,這里不是教你軟弱,而你沒必要跟垃圾人見識。

2、多保持平和的心態

一個人養成好的情緒習慣是遠離災禍的關鍵因素,這條往往很重要,很多人往往是一時沖動就發生了災禍。象這次北京動物園事件,要是女子多理性,不與丈夫爭執,不魯莽下車,會造成重傷嗎?而且連累母親死亡。之所以說是母親,肯定是親媽才可能奮不顧身下車,沒人不怕老虎的。所以,人的一生要隨時保持平和的心態,情緒化的生活是離災禍最近的!

3、保持敬畏之心

世間事多有因果,多積善積福,自然上天佑之,看起來是唯心的想法,但卻是唯物的,因為你付給世間了愛,那自然得到的回報也是愛。

上面說的是道的方面,下面要說的是術的方面;

一、風水中白虎為兇,如果出現不利大多與此有關

如果家居的右方有建筑動工的現象,那大多容易引起負面運勢。如果家居中右側的物品過高過重,也是容易出現問題的。辦公室如果左側太空,右側擺有不祥和的物品,如尖銳物品,這個公司就容易出事,特別是制造業,本身容易危險的行業更要小心。

二、災禍來臨前有征兆,所以出現以后要小心

  1. 手上的玉無緣無故斷裂,出現這類事就需要多加注意。
  2. 燒香燒到一半就斷了,遇到這種情況要小心。
  3. 家中養寵物的朋友,如果家里的寵物好幾日不安,也是要小心的。如狗哭
  4. 印堂突然發暗或發灰,眉頭出現一堆紅點,都是會有不利發生的征兆。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