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眉角上揚的人成功幾率最高?

    1.7萬閱    字型: 

面相學中,個人的五官都有可能預示著一個人的運勢如何,比如財運事業運、桃花運等等。2016年天生有好運的面相,有一種你就賺了!

1.眉角上揚的面相運氣好

眉尾與個性性格:眉毛尾端往上飛揚,又濃又厚,展現出十足的男子氣概,威風得不得了。有這種面相的人做事總是能單刀直入,直搗黃龍,不喜歡拖泥帶水,做事往往也較易成功。俗話說揚眉吐氣,眉尾上揚的天生的做事有魄力,并且原則性強,做事嚴謹,所以能夠獲得命運規律的青睞,做事雖然有波折,但是成功的機率高。

2.眉距離稍寬的面相運氣好

雙眉距離稍寬的面相代表著心胸寬廣,不易貪小利,不因被物欲所誘惑,在財運上有大的想法,并有自己的計劃。2016年,這類面相的人容易得到意外幫助,促使事業方面和財富上面的意外驚喜。如果雙眉之間有雜眉,最好拔掉或者休掉,否則會破壞財運機會。感情運可以利用桃花貴人增進兩人之間的感情。

3.頭寬厚面相運氣好

在古相學里的“天庭飽滿”中,天庭是指額頭寬闊,本身就屬于富貴之相,2016猴年,這類面相的最容易抓住財運機會,往往職場之中也容易得到晉升的機會,還會給自己身邊的人或整個公司帶來財運,感情運不是很理想,是非比較多!

4.下巴地閣方正飽滿的面相運氣好

下巴代表了我們的堅持力,下巴大大的人超級固執而不近人情,而下巴飽滿有肉的面相,則是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堅持到底,對朋友忠誠而有耐心,所以運氣會變好。

地閣也就是下巴,下巴方正,帶骨有肉的人,往往性格也很剛強,做事通常直來直往,為了達到目的,他們可以犧牲自己的利益與時間,這也是受到老板青睞的面相。

5.鼻子大高的面相運氣好

鼻為財帛宮,要看一個人的財運好不好,鼻相最為重要,2016猴年這類面相的人財運會更好,運勢上會更順風順水,事業通達,貴人運旺。由于鼻子為財庫,上面不可以有黑頭,否則也會影響財富的機會。事業運還算是平順,只是感情中易出現小小的吵鬧,比較影響兩人的感情。建議2016想要招財旺運的朋友,可以佩戴貔貅吉祥物開運招財。

6.鼻梁挺拔顴骨平滿的面相運氣好

鼻梁挺拔的人做事能力強,樂于幫助別人,同時也換來好運氣。顴骨平滿的人做事有魄力,與人結萬緣,到哪里都有朋友幫助,人緣特別好,所以運氣超好。

飽滿的顴骨表示此人戰斗力高昂,幾乎沒有什么外在壓力可以擊倒他,更可怕的是,惹上了顴骨高的人,他反而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但是顴骨平滿的人,就富有人情味,處處知道替人著想,同時獲得他人的幫助,運氣就好。再加上鼻子挺,其人貫徹意志力的決心將更為穩固,更能穩固自己在社會與朋友當中的位置,及時得到外界的幫助。建議佩戴生肖本命佛吊墜來取得更多幫助和好運!

7.眼大有神的面相運氣好

相書云:黑白分明迅速竄紅。兩眼黑白分明的人,無論做什么都能快速走運,而達到成功的目的。個性愈堅定不移的人,眼睛會瞪得愈來愈大,不管有多少困難,眼睛大又有神的人依舊能夠踏穩腳步,勇往直前,相當地嚇人。

徐墨齋居士特別提醒:好運氣的面相分析僅供參考,我們每個人的經歷會讓面相有所改變,因此沒有絕對的面相優劣,具體還是要根據不同情況不同處理。多行善、多做事,好運自然會來!

源自: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