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哪些人的運氣最好

    字型: 

8月份的到來,預示著正式進入命理標準定義的下半年,因為在8月份里面,有一個立秋,從二十四節氣上來說,只要進入了立秋,就標志著下半年的正式到來。而下半年來說,五行主要旺的就是金和水,比如秋天金旺、冬天水旺。因此,和上半年木火旺不一樣,下半年很多人的運氣都要有新的變化。那么,在8月份里面,哪些人的運氣最好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朋友,最旺財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朋友,是指比如1960年、1970年、1980年、1990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其實是出生在庚某年,庚金的祿神在申金,祿神在命理學上,一般代表財運、收獲、錢財、投資、暗財、意外之財等等。而在8月份,進入立秋后,就是十二地支里面的申月,剛好就是庚金的祿神,所以,上面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8月份運氣好,主要表面在錢財、財富方面,比如得財、進財,或利投資,或有意外之財,或有暗財,或有人還東西還錢等等,可以留意的。特別是出生在秋天的朋友,或出生在下午申時、酉時的朋友,更加的明顯。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的朋友,貴人多機會多

因為在8月份里面,屬于申月,以貴人口訣,乙己鼠猴鄉,就是說乙和己是以子和申為貴人的。而申正好就是8月份的申,而乙年出生的,就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的,比如1965年、1975年、1985年、1995年等年份出生的朋友,就屬于乙某年。這類年份出生的朋友,都是以申金為貴人的,所以,在8月份是貴人入命,最利工作、辦事多貴人、或容易遇到一些好的機會等等。比如這類型的朋友,在單位的,容易工作上有一些好事,會提職等等,或是考試容易通過等等的,凡事多人幫忙。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朋友,利工作財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朋友,例如1959年出生的己亥、1969年出生的己酉、1979年的己未、1989年的己巳、1999年的己卯這些類型,都統一屬于己卯年,而己年的朋友,也是以子和申為貴人的,剛好8月就是申月,所以,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都在8月份走貴人運,自然就大利工作和財運的,特別是出生在農曆夏天和三六九十二月的這些朋友,在8月份的貴人運強烈,也利財,也可以適當投資或留意一些投資的機會等等,會成功。

(四)犯太歲的朋友,在8月份開始慢慢會時來運轉

對于犯太歲的朋友來說,比如本命年、沖太歲、刑太歲、害太歲的一些朋友來說,上半年確實變化大、事情多,或遇到一些難辦的事情,不好處理。但是也有一些犯太歲的朋友的確今年是好事重重的。但不論如何,犯太歲的朋友,在上半年事情多,不順利的,到了8月份立秋后開始,運氣會有明顯的變化,慢慢會時來運轉,可以留意的,會有一些新的變化,或突破的。

(五)臥室在東北方位的,8月份最旺財

雖然說在今年里面,東北方位是一個煞氣重的位置,因為五黃星到,但不代表全年都不好。在8月份里面,東北方位因為八白吉星到,雙重八白星歸位,所以最旺財,因為八白星本身就是一顆最旺財富的八白星,因此,這個月里面,臥室在東北方位的,或東北方位有陽臺的,門朝東北的,8月份財運好,最旺財,或有大的橫財、偏財、意外之財等等,或因為投資而得大財等等。8月份這種類型是非常旺財的。

(六)臥室在正南方位的,8月份最利健康、懷孕

而臥室在正南方位的,在8月份里面,是因為九紫吉星到,也是雙重九紫吉星到,所以,在這個8月份里面,正南方位是一個最利健康、最利懷孕的位置。比如臥室在正南方位的、或是門朝正南的,在8月份里面最利健康、懷孕,這個也是非常明顯的。

(七)臥室在西北方位的,8月份最利工作、貴人

因為在8月份里面,代表貴人、利工作的六白星到西北方位,也是雙六白星到,所以,在這個月里面,西北方位是很利貴人、工作的,比如工作上有突破、會升職、容易得到上司的賞識或重用,所以,臥室在西北方位的,8月份大利工作或事業,做事多人幫忙。

體來說,各人命中流年運氣好的,其實一年里面做什么事都會順利,而不必太拘泥于每個月的運氣。也正如各人大運好,也不必太拘泥于流年的運氣一樣,這里有一個先后次序影響作用大小的關系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