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三招改變愛情運勢的風水妙術

    2萬閱    字型: 

作者:董易林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無論男女,到了一定年紀,總會面臨婚配問題。然而,人生之事十有八九不如意,自己喜歡的追求不上,喜歡自己的又“看不上”,于是便生出了這樣的感嘆——“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那么,這個矛盾該如何解決呢?不如來學幾招“風水術”,從而改變自己的“愛運”。

一、借“太極”之手,戰勝對方

心儀的人名花有主,或另一半另結新歡……,這都是令人焦慮難耐的事。此時,你需要的就是“避免妒火中燒的風水”了。嫉妒本屬陰氣旺盛的情感,雖說戀愛免不了嫉妒,但對兩人的感情絕對沒有加分的作用。話雖如此,但嫉妒也不是以理性便可以控制得住的,因此便需要借助風水的一臂之力了。

方法很簡單,說穿了就是利用具有安定流氣的“太極”。首先,在一張大白紙上用黑筆劃上“太極”,再將此紙貼在房間的“生氣”方位。如此一來,便可抑制嫉妒的情緒,沉淀戀愛的雜質。換言之,若想戰勝對手,惟有忘記對方的存在……

二、“桃花瓶”中放“水晶”

彼此交往了很久,卻不見對方有求婚的意愿,這對殷切想步上紅地毯的女性來說,實在是一大煩惱。但這種事又委曲不得,不然弄巧成拙,可就麻煩了。此時,不妨試試“桃花風水”吧!

只要在“桃花瓶”中,放入一顆“玫瑰水晶”,置于居家東南方位即可。若在桃花瓶旁放上一張與“他”的合照,并想象婚后幸福美滿的樣子,則效果更佳。由于,東南為結婚方位,在這里擺設含有玫瑰水晶的桃花瓶與彼此的合照,除可提升愛情運勢外,也可使彼此漸入預備結婚的心理狀態。但值得留意的是,此招對單純想結婚的人來說效果不大。它所能賦予的力量并非針對夢幻式的愛情,而是務實的婚姻生活。

三、“風水守護犬”阻擋“糾纏者”

話都不曾講過,對方卻一相情愿,或被同事跟蹤等……,碰到這種麻煩事,若一不小心,很難想象接下來還會有什么災難。因此在事發前,先做好預防工作才是明智的選擇。事不宜遲,從今天起就趕緊養一只“守護犬”吧!不過,養一只狗也挺麻煩的,權宜之計不妨擺設狗的飾物。

這只守護犬須朝外放在家門口,這樣就如同真狗一樣,它會不折不扣地防止“外物”的入侵。此外,也可以放在陽臺等地方,若同時擺上神仙掌等有刺植物,辟邪的效果就更好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