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因何讓婚姻陷入危機

    4394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兩性相處的過程中,你是否習慣將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對方身上,一旦對方無法滿足你便會與之發生摩擦?你是否內心會比較敏感多疑,經常挑剔另一半,讓其感到疲憊不堪?這些都是婚姻的殺手,如果不及時調整和控制自己的心態,遲早會讓婚姻陷入危機,甚至走向終結。今天,梵心老師將大家提供一個心理學測驗,看看婚姻中你會因何讓婚姻陷入危機,哪些方面是你應該克制和修正的。

1.另一半今天生病了,對方要求你在家陪他,而你晚上有應酬,你的第一反應是?

拒絕對方

答應對方

讓自己好好休息

不理會對方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你夢見另一半突然變成一只面目猙獰的狼,并且朝著你吠,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與對方保持距離

辱罵對方

另一半有病

內心十分忐忑

3.假如今天是你與另一半結婚3周年的紀念日,對方為你準備了一套華麗的西服作為禮物,而你卻因為工作忙而忘記買禮物,你會怎么做?

告訴對方自己沒有準備禮物

向另一半認錯

收下禮物后什么也不說

告訴對方別浪費錢

5.在夢中,你看見了另一半全身赤裸得躺在某個異性的身邊,并且還與之親密接觸,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背叛了你

找機會辱罵另一半

自己想太多

內心會忐忑不安

6.夢中,你看見了初戀與你的另一半正在發生爭執,而你的另一半殺害了你的初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另一半恨你

另一半兇狠

另一半太愛你

心有余悸

7.在夢中,你與另一半發生爭吵,你發現對方出軌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不愛你了

對方肯定出軌了

繼續睡覺

自己想太多

8.假如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曾經殺過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狠心

與對方保持距離

對方在騙自己

不會理會對方

9.你夢見另一半參加選秀得到冠軍,并且一夜成名,對方卻要跟你離婚,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認真考慮

毫不猶豫答應對方

認為對方虛榮

不會答應對方

10.假如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一直都很恨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另一半真的恨你

不會理會對方

辱罵另一半

找機會報復對方

11.假如在夢中,你看見另一半經常在背后中傷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私下中傷回對方

對其態度冷淡

找機會辱罵對方

強迫對方認錯

冷暴力

你是個比較理智的人,在感情方面,你也比較慎重,比較在乎外界的評價,其實你內心明白另一半要的是什么,只是你認為在兩性關系中,過多華麗的辭藻或是浮夸的表現,都不是讓感情永駐的方法,所以你甚少對另一半表現過于熱情,并且你凡事喜歡藏心里,習慣對待另一半態度比較冷淡,特別是在雙方發生爭執的時候,你大多會用冷暴力對待對方,讓對方知難而退。但是,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你的冷暴力有些過,容易讓對方對你頗為心寒。

強勢

你是自我意識極強,做事比較強勢的人,總認為自己的判斷與抉擇是正確的,甚少聽從過另一半的建議,并且在涉及一些重大的事情方面,你總會用強勢的做法來讓另一半服從,一旦對方無法配合,你會對其態度更加強硬。在你內心深處,其實你并無惡意,對另一半也是比較在意的,只不過你某些表達不當的方式容易讓另一半身心受虐,你們容易因此而導致感情有裂痕,并且難以得到修復。

挑剔

你做事心中有數,不會雜亂無章,對自己要求比較高,凡事都會追求完美。在感情方面,你也比較挑剔,追求沒有瑕疵的感情,無法接受一段無拘無束的愛情,在你內心深處,認為感情是需要雙方不斷做出改變的,而最好的方式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一旦另一半跟不上你改變的想法,你會由內而外地挑剔對方,內心抗拒與對方接觸,言語上苛刻對方等都會讓其覺得無所適從,對方容易因此而喪失自信。

多疑

你是個內心極其敏感的人,也不夠自信,在婚姻里面,你是不夠篤定的,與另一半一起時你會比較缺乏安全感,一旦對方對你態度稍微冷淡,或是與某些異性有接觸的機會,你會因此而懷疑對方是否對你不忠,你容易因此而弄得雙方精神緊張兮兮,容易因為誤會對方而導致另一半對你失望透頂。建議在婚姻當眾,應該多給另一半多一些信任,把自己的心放寬,才能讓彼此走的更遠。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