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立秋之后你的財運會旺起來嗎?

    7999閱    當前頁: 1/5    字型: 

8月7號就要立秋了,雖然天氣仍然很熱,但是天地間的氣場已經發生改變,火氣漸消,金氣上升,人們的運勢也會發生相應的變化,有的人順利,有的人阻逆;就財運而言,也是有的人旺相,有的人衰弱。想知道立秋以后自己的財運能否旺起來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會給你一些什么提示。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立秋之后我的財運會旺起來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A:死神逆位

立秋之后你的財運會漸漸旺起來,前一段日子失去的利益將重新回到你的口袋里,比如丟了的東西會失而復得,別人欠你的錢會如數歸還等等;假如有投資的話,也會有一個好的收益。財運順暢了,人的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一定不要浪費了這段時間的好運氣,多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B:命運之輪

立秋之后,你的財運非常理想,可以說是好運連連,不但之前的投資會獲得不菲的收入,豐厚的回報,而且還有可能會得到一筆以外之財。不過人在運勢旺的時候往往也容易自我膨脹,說話做事變得高調張揚,無意中招來小人的忌恨,為自己埋下禍患。所以,這段時間里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因為諸事順利而得意忘形,那樣好運會快速耗盡,麻煩則會接踵而至。

C:月亮逆位

立秋之后你的財運表現一般,但較為穩定,不會有大的起伏。也就是說,在這段時間里你既不會有大的進項,也不會有大的金錢流失,基本處于一種收支平衡的狀態。所以,在秋季里你需要做好理財計劃,盡量控制自己的消費欲望,合理支出,切忌沖動消費,這樣才可以保證金錢上有所儲蓄,而不是月月光。

D:高塔

從這張牌來看,在整個秋季里你的財運不但不會旺起,反而會很差,賺錢的機會很少,如果不注意理財,盲目消費的話,會遭遇很大的金錢損失,而且如果透支現有財產進行投資,不但賺不來錢,最后還會債臺高筑乃至于破產。所以,運勢不佳的時候,一定要低調保守,靜靜觀望,方能平安度過,將損失減至最低。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