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生肖運勢指南

    1.3萬閱    字型: 

8月份已到,9月也就離我們不遠了,在這個秋高氣爽的月份里,12肖的運勢將發生新一輪的變化,命盤帶“天剋”者容易招惹口舌是非,事業方面容易因小人算計而導致停滯不前甚至漏財;命盤帶“天旺”者則在本月中下旬的貴人運勢佳,若是進行副業投資大多能有所收獲;而命盤帶“天喜”者則在本月下旬可能會喜事連連。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為大家提供預測,看看2016年9月你的運勢到底如何。

生肖

9月份,打工者的事業運會明顯好轉,特別是在中下旬時合作機會明顯增多,有機會與進階物件合作。創業者在中旬時容易有貴人協助而解決某些財務危機,且有機會招募合適的運營人員。未婚者在9月中下旬時感情運勢佳,大多會與另一半有更為親密的接觸,且有閃婚的可能。已婚者在本月下旬時桃花誘惑多,需要克制自己的欲望,否則容易引起家庭糾紛。高齡的生肖鼠本月則需多注意腰部,腎臟方面的疾病。

生肖牛

打工者在9月下旬時運勢比較弱,容易因為與同事或是領導關系不合而導致事業受挫,甚至會被辭退。創業者中下旬時則容易因為某些同行的陷害,或是公司內部的矛盾而導致公司聲譽受損。已婚者9月下旬時感情運勢佳,大多能與另一半和諧相處且適合播種生子,懷孕概率高。高齡的生肖牛本月下旬則需多注意血壓,肝臟方面的問題。

生肖虎

已婚者在9月下旬時感情運勢將明顯好轉,對于之前因第三者問題或是孩子問題而導致同床異夢者,本月你們之間的感情會有機會得到修復。打工者從9月中下旬開始,貴人運會旺起來,有機會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得晉升。創業者在9月中旬時有機會與政界人士深入合作。高齡的生肖虎本月中下旬面板,頭部方面容易出現狀況,自己需多注意。

生肖兔

打工者在9月中下旬時事業運佳,有機會通過某些特殊途徑,或是因領導的提攜而事業獲得突破,橫財運也佳,可以嘗試副業投資。創業者在9月下旬開始走貴人運,適合進行新品發布,公司推廣或是與某些進階客戶進行深入合作,能夠有好結果。已婚者在本月中旬則需要避開輕信生肖龍,生肖狗的讒言,容易讓感情運勢受阻。

生肖龍

打工者在9月下旬時事業運勢不佳,人際關系容易出狀況,且付出不會與得到成正比,凡事不宜操之過急,最好執行前先做好計劃,以免徒勞無功。創業者從9月中旬開始事業容易走下坡路,舊合作物件的挑剔或是新合作物件的不信任容易讓你情緒不佳,且合作機會少。單身者在中下旬時桃花誘惑會比較多,但不是正緣,難以有好結果。

生肖蛇

9月份創業者的運勢不俗,某些特殊的合作機會可能會出現,期間不宜過于謙虛,容易錯失好的合作商機。打工者在中下旬時則容易遇到參加某些進階活動或是學習的機會,有機會遇到事業貴人。已婚者在9月下旬時情緒將會穩定得多,且與另一半會身心更加一致。高齡的生肖蛇在本月中旬則需多注意肺部,喉嚨方面的問題。

生肖馬

打工者在9月中下旬時事業運將會有所好轉,特別是之前換工作者,中下旬工作會明顯順手且易做出成績。創業者中旬時的事業運佳,某些潛伏在你身邊的貴人有可能會浮出水面,你將有機會獲得好的合作機會。已婚者9月下旬時感情運會順暢,之前某些磕碰與矛盾會消除。高齡的生肖馬在本月中下旬需要注意腦血管,眼睛方面的問題。

生肖羊

9月份已婚者感情運勢低迷,夫妻雙方容易因為某些不實的傳言,或是某些親戚的介入而導致感情受挫,容易因此而鬧離婚。打工者在中下旬容易遇到小人,最好避開與生肖雞,生肖猴深入合作,容易被坑。高齡的生肖羊在本月下旬則需多注意鼻腔,腎臟方面的問題。

生肖猴

已婚者在9月下旬有可能會與另一半或是家人有遠行或是外出的機會,關系會和諧,且之前某些誤會可能會被解開。單身者中下旬時桃花運較弱,不宜與舊愛糾纏不清,易讓名聲受損。打工者本月的事業運佳,之前某些無法執行的項目,本月下旬有機會在領導的協助下而完成。

生肖雞

打工者在9月下旬時事業運弱,容易因輕信同事的讒言或是因領導的針對而導致事業受挫,建議本月下旬不宜過于浮躁。創業者從中旬開始,容易與某些客戶發生口頭摩擦,并易因此而導致合作失敗。未婚者本月的感情運佳,大多能夠與另一半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且雙方默契會增強。高齡的生肖雞本月下旬不宜參加喪禮,容易讓身體受創。

生肖狗

已婚者9月下旬時感情運勢弱,容易因為猜疑或是另一半的苛刻而導致情變,期間最好不要與另一半發生正面沖突,容易因此而導致離婚。單身者在本月下旬的感情運勢弱,容易遭遇劈腿。打工者在本月的中旬的運勢弱,容易因某些客戶的算計而導致自己利益受損。創業者在本月下旬的合作不俗,可以嘗試與某些中小客戶合作,能夠有收獲。

生肖豬

打工者在9月中上旬時事業運旺,某些難纏的項目有可能會被提早完成,而你之前為公司做出的某些貢獻也會被注意到,有機會因此而獲得加薪的機會。創業者本月下旬有機會與某些陌生的大客戶深入合作,且適合業務拓展。單身者在中下旬進感情運勢佳,有機會遇到合適物件且有閃婚的機會,需把握好。高齡的生肖豬在本月下旬腿部、背部方面會比較脆弱,需多注意。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