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種面相的女人天生癡情

    5482閱    字型: 

天底下有這么一些女人,愛一個男人可以愛到無法自拔,如癡如醉的狀況。有人說她傻;有人說她一根經,但她們不在乎外界的言論,只在乎對方的想法及看法。當然如果是愛對了,那么是一件非常完美的事情,畢竟能得到相應的回饋。如果一旦愛錯,這個女人的心會有千瘡百孔,遭受到沉重的打擊。可是,對于她們來說,不是“吃一埑,長一智”,她們的情感無堅不催,仍舊為愛癡狂,非常執著。人生自古有情癡,這種人對愛癡迷的人,似乎十頭牛也拉不回來。

女人是這個世界上必不可少的產物,但,這個世界上有丑女人,也有漂亮的女人;有懶女人也有嫻熟的女人;有花心的女人也有情癡、專一的女人,總之看問題要一分為二,千萬不要以篇概論。下面就從面相上看出哪些女人為骨灰級情癡?

面相一:額頭較高的女人

額頭較高的女人,生活中心胸豁達,不拘小節,工作中的事情,她們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擺平,但遭遇到感情事件,她們就會束手無策。讓自己左右為難,因為她們比較專一,非常的情癡,容易愛上一個人,也容易把自己的感情都投入到對方的身上,常常會愛到不能自拔。

面相二:眼睛又圓又大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對自己愛人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只要有一個人足夠的愛自己那么自己就會把自己所有的愛都投入到對方的身上,一心一意,永不分離。

面相三:人中比較深的女人

人中比較深的女人也非常的情癡,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把自己所有的心思都投入到對方的身上去,眼里看到的那個人,心里想到的也是那個人,極容易陷入到癡情中去。

面相四:印堂較飽滿的女人

印堂較飽滿的女人也是非常情癡的人,在面相學中印堂飽滿發光的人一向都是運勢較好的,她們的愛情,也會比較順利,因為她們不會欺騙你的感情,容易得到真愛。而她們在愛一個人的時候也會過度熱情的投入自己的愛,堪稱為情癡。

面相五:下唇比較厚的女人

這種面相的女人也是情癡的一種,對愛執著,愛一個人非要達到自己的目的不可,對于自己要爭取的東西沒有得到,誓不罷休。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