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輕松征服12生肖男人

    8萬閱    當前頁: 1/12    字型: 

按照生肖論的詮釋,十二種生肖的男人各有不同的性格,如十二顆熠熠閃光的鉆石。當你初識一個男子,如何通過他的行事風格與慣用語言更具體地了解他呢?以下的分析應該可以給你一點匡助。

靈活機變的鼠先生

1、閃光點

隔壁的公寓搬來一個長相普通的男人,偶然遇見,也只是點頭微笑而已。沒過多久,他開始找各種借口跟你說話,探詢你的想法。又過了一段時間,你發現他的衣著已變成你欣賞的休閑知性風格,他的行事方式也變成你喜歡的干脆利索,不曉得從什么時候開始,你很樂意向他訴說你不著邊際的幻想,甚至有點開始期待他提出邀約。

2、情人攻略

你若是喜歡這類男人的中正溫順,那就斯斯文文地扮淑女吧,在屬鼠男人的心靈深處,賢妻良母型的女子始終是首選。而隨著頭腦靈活的他,相信你不會過什么苦日子。

3、他給你的驚喜

假如你正在做的企劃案或正在寫的文稿卡殼了,去請他幫幫忙吧,他能提供你的方法和靈感可不只一個。

穩重深沉的牛先生

1、閃光點

在你幾乎要把抽屜翻個底朝天時,他平靜地將那份你急需的檔案遞到你手上;在公司的年度聚會上,他靜靜地將你鐘愛的辣椒醬放在你眼前;在你將過生日時,你聽到他對同事說,送她一瓶三宅一生的水之戀香水吧。你不禁怔住,這個男人,怎么對你的喜好如此清楚?對你的生活如此了解?

2、情人攻略

屬牛男人的夢中情人是開朗而不開放,活潑而不放肆的那種女孩。在交往的中間,給他一點巧妙的暗示,或者借由第三人之口告訴他你的想法,會令你們的關系早日明朗化。

3、他給你的驚喜

屬牛男人的吃苦刻苦在十二生肖中排第一,所以,你盡可以請他幫你去扛米扛面扛煤氣罐,他會很樂意為心上人效力的。

雙重性格的虎先生

1、閃光點

你正在忙著,他火燒眉毛一樣跑過來找你,要你馬上把一份陳年舊文找出來給他,由于他現在做效果圖急用。當你扔下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找出那份材料,送到他辦公室時,他卻正在玩“極品飛車”。你提醒他下午就要交活兒,他卻不緊不慢地說:“還有一個中午的時間呢。”你不禁為之氣結。但在下午拿到他交給你的效果圖時,你又不得不嘆服——他確實有本錢自傲。

2、情人攻略

多加強體育鍛煉,由于他需要心上人有一個好體魄跟他一起瘋。在跟他一起時,無論何時都要記得,你永遠比他弱一點,你是被他照顧的物件,這能最大程度喚起屬虎男人的保護欲。

3、他給你的驚喜

假如你喜歡運動,他會興致高漲地天天陪你跑步、打球、跳繩……這個靈敏矯健的陪練可是會讓你的運動技巧大大提升,沒準兒,還會在單位組織的網球賽上炫一把呢!

淡漠疏離的兔先生

1、閃光點

一次朋友間的聚會讓你熟悉了他。他穿棉質的襯衫,微卷的短發清清爽爽,當空調里的風擦過他吹向你時,你聞到一股淡如凈水的香水味散發出來。席間,大家在爭論哪一年份的葡萄酒味道最醇,他淡淡地說出一大段葡萄酒的制造歷史。有朋友要引用張愛玲的句子,只提了個頭,他便大段地背下去。晚餐結束時,所有人都聚在一起聊天,他一個人卻躲到露臺上。

2、情人攻略

屬兔男人天生愛干凈整潔,若你喜歡他,從今天開始,把自己打理得干干凈凈,再去學習如何做一個小資女孩吧。還有,要盡可能地避免在他眼前做一些破壞環境的舉動。

3、他給你的驚喜

假如你要購買一些比較珍貴的物品,不妨請他作你的貼身顧問。他不愛說話,但卻是殺價高手,而且他追求品質的優越,相信一定可以幫你買到物美價廉、價效比極為優越的心愛之物。

堅毅勇敢的龍先生

1、閃光點

辦公樓里忽然發生火災,所有的人都亂成一團,你也不例外地在走廊里東竄西走,試圖從逃生門突圍出去,卻由于人太多擠得幾乎要窒息。忽然間,有人大聲叫大家不要慌,排好隊一個個走,免得擠傷。他頗具威懾力的聲音無形中給了大家安定的力量,人們開始按秩序快速地通過逃生門,當他最后一個走出來時,所有的人都歡呼起來。

2、情人攻略

首先要做他的心靈伙伴,在事業上可以給他匡助,在精神上給他鼓勵。你無需委曲自己做一個小女人,只要你能在思想上與他并駕齊驅,就能贏得他真正的尊重和愛情。

3、他給你的驚喜

屬龍男人天生是用來做事業的,你有職場的問題不妨請教一下他,他不但能提供給你他的看法,還能給你不錯的解決之道。對于遭遇職場不順的你來說,屬龍男人是信譽最棒的職業顧問。

細膩柔韌的蛇先生

1、閃光點

他是你的上司,總是將你詳盡的呈文挑出一些不是錯誤的錯誤,你若想在他眼皮子底下做點小動作,那簡直比要貓不吃魚還困難。在辦公會議上,他絕不留情地把你批評一頓,一點也不顧忌你只是個年輕女孩子。固然他從來不會抓著你的過錯不放,他在提出批評的同時,總能給你很好的意見,可你從來都不會對他心存感謝感動。

2、情人攻略

屬蛇男人敏感的心思總能在第一時間察覺你的目的,而且大多有涼薄的天性和伶俐的口齒,會捉住任何機會攻擊你。所以你假如真心喜歡他,那就做一個心無旁騖的陽光女孩吧。

3、他給你的驚喜

屬蛇男人大多具有精明的眼光和高人一籌的謀略,你若能請屬蛇男人幫忙策劃一些酒會、PARTY之類的組織活動,相信他出色的創意會讓你成為場上最刺眼的女主人。

熱情狂放的馬先生

1、閃光點

他是你的合租室友,周日早上六點,你睡意正濃,他打來電話興奮地告訴你,他此刻正在山頂欣賞日出。下午兩點,你晝寢正好,他又打來電話告訴你,他此刻正在攀巖。晚上九點,你打電話給他,他說他正在泡吧,舞池里美眉可真多。半夜兩點你起夜時,聽到他的房間里還有電腦游戲廝殺的聲音。而禮拜一的早晨,你看到的他仍然神采飛揚,意氣風發。

2、情人攻略

從友情開始的愛情是比較適合屬馬男人的,他們固然很崇尚一見鐘情的感覺,但在內心深處卻對那種關系抱有懷疑。從友情慢慢過渡到愛情是屬馬男人最能接受的方式。

3、他給你的驚喜

屬馬男人天生就是社交明星,帶他出席必須攜伴出席的酒席宴會吧,他的翩翩風度會讓你增彩不少,說不定,他還能幫你結交不少有益的朋友呢。

溫文爾雅的羊先生

1、閃光點

他是你的同學,從熟悉那天起,他待任何人都彬彬有禮,永遠不會出口傷人。宿舍里跑來一只流浪貓,他永遠是第一個伸出溫暖的手;考試時,他的筆記永遠是班上的搶手貨。可由于他悠悠的溫吞水個性,你們之間的關系一直難有突破。

2、情人攻略

屬羊男人天生就具有強烈的悲天憫人之心,很容易被我見猶憐的女孩感動。若你喜歡他,便做一個荏弱憂郁的可人兒吧,那可是會最大限度地激發屬羊男人的憐愛之情。

3、他給你的驚喜

假如你外出無法照顧寵物,盡把把你的貓呀狗呀鳥呀的送到屬羊男人那里去,他照顧得比你還要好幾百倍。當你們關系逐漸親密時,屬羊男人會發揚新好男人的精神,幫你洗衣煮菜都是沒問題的。

智計百出的猴先生

1、閃光點

同事的孩子彌月之喜,你前去道賀。席間,大家正逗弄著小孩子,你卻不小心打壞了一個漂亮的玻璃杯,嚇得本來笑瞇瞇的小孩哭起來。你手足無措地尷尬著,他笑嘻嘻地站起來,端著酒敬同事:“古時侯人說,歲歲平安,我看這玻璃杯一碎,小寶貝一生都會健康平安的。來,大家為碎碎平安干一杯吧!”頓時為你解了圍。

2、情人攻略

屬猴男人喜歡同樣有著飛揚跳脫個性的女子,以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便是有共同語言和共同愛好。在他眼前,你完全可以卸下自己的偽裝,做一個純自然的人。

3、他給你的驚喜

屬猴男人對語言非常有悟性,經常能把握多門語言。假如你的英語怎么也過不了關,就請他幫幫忙吧。假如你要參加呈文或主持節目,不妨要屬猴的男人幫你彩排一下。

時髦前衛的雞先生

1、閃光點

他是朋友的雙胞胎弟弟,你每次去他家里玩,都會發現他又換了新的發型。上上次是長發,上次是辮子,這次是平頭,不曉得下一次會不會是光頭。跟你說話時經常是說:“哇!你今天好pretty呀!你看我今天的形象是不是很Cool?我新換了一臺彩屏手機,欣賞一下吧?”面對他毫無介蒂的陽光笑臉,你除了無奈還是無奈,這男人,怎么象個長不大的大孩子?

2、情人攻略

屬雞男人不喜歡老成持重的女性,比較偏愛那些青春奼女型的美眉。在戀愛時,記得多贊美屬雞的男人,他們天性里總是渴望著得到別人的贊美和欣賞來滿足有些虛榮的內心。

3、他給你的驚喜

屬雞男人對時尚的敏感對女人來說是很不錯的風向標,請他作你的形象顧問吧,他會為你設計出非常多符合你形象的裝扮,辦公室、PARTY、公干、出差……他給你配的衣飾肯定是最in的。

踏實可靠的狗先生

1、閃光點

天天將放工時,你都聽到他打電話回家告訴老媽是否要回家吃飯,日復一日的,仿佛從來不覺得累。公司是他一個同學開的,他在公司的位置相當于二老板,依他的能力,他完全可以到另外的公司去發展更好的前途,但獵頭公司屢次的挖角都被他禮貌地拒絕。

2、情人攻略

從他身邊的朋友家人開始逐個擊破,屬狗男人的家庭概念很強,曲線救國會是很不錯的謀略。待他表明態度后,你不妨大大方方向四周人公布你們的關系。

3、他給你的驚喜

屬狗男人的工作能力和治理能力一流,請他給你出謀劃策,或請他到你公司工作應是不錯的選擇。同時,他也是位標準老公,生活上,他會把你照顧得無微不至。

家常現實的豬先生

1、閃光點

你是在一次無意偶然的朋友聚會上熟悉他的,他在飯桌上不時地高談闊論,財經新聞,股市風云……被他用淺顯的語言一說,一向不關心這個的你也開始被他的話吸引。酒足飯飽之后,宴客的人要叫服務員來買單,他笑說:“已經買過了。”

2、情人攻略

屬豬男人喜歡溫柔體貼型的女子,且最好要能寵他象寵小孩一樣,他很喜歡被人照顧的那種感覺。在你們交往的過程中,你必須全身心地投入,由于屬豬男人不喜歡三心二意的女人。

3、他給你的驚喜

屬豬男人會在投資理財及家居裝飾方面給你不錯的建議,而且他總能以較低的價錢買到較好的東西。假如你想買股票,卻看不懂那些上市公司復雜的財務報表,就把它交給屬豬男人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