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9大面相特征的男人命運不佳

    5108閱    字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出生富貴,一生平安享樂無窮,但是,蕓蕓眾生中,一生能一帆風順的人寥寥無幾,而有些人更是命運坎坷,一生諸多波折。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有什么面相特征的男人命運不佳。

一.鷹鉤鼻且鼻上帶疤,下巴后縮

有此面相特征的男人脾氣暴躁,做事比較沖動,不顧及后果,他們的野心大但是卻容易因自己的能力不足,或是人際關系不佳而導致事業難以突破,最終容易付出與收獲不成正比,并且在26-29歲期間他們容易招惹口舌是非,容易因他人的算計而導致嚴重漏財。婚后,他們大多容易與另一半發生摩擦,晚年子女運也不佳,難以得到子女的贍養。

二.天庭帶疤,眼尾下垂,人中歪

這類男人脾氣比較古怪,平時比較沉默寡言,做事也喜歡猜疑,難以將自己的心聲真實地透露給他人知道。在事業方面,他們會比較拘謹,抗挫折能力比較弱,一旦遇到壓力稍大的難題,會選擇退縮,事業與財運都不會太好,且他們在33-36歲期間的財運極弱,容易因判斷失誤而導致破產,并因此而妻離子散。

三.顴骨高且無肉,桃花眼,下巴歪

這類面相的男人為人比較計較,做事也不會太坦誠,對人比較挑剔,在事業方面,他們的能力一般,卻容易看不起比自己能力弱的人,容易因一些小雜事而導致與領導或是同事之間存在隔閡,在29-32歲期間財運極弱,容易因為另一半的拖累,或是親戚的算計而導致嚴重漏財。晚年,他們則容易有桃色糾紛,是難以與另一半白頭偕老的,且名聲容易受損。

四.高低眉,夫妻宮帶疤且眼神飄忽不定

這種面相的男人是典型的“衰相”,也就是他一生的運勢會比較弱,雖然努力打拼卻不容易有收獲,特別是在31-35歲期間,容易頻繁跳槽,事業方面很難穩定,并且期間也容易因為感情糾紛問題而讓自己情緒受挫,財運方面也弱。而在46-49歲時容易與另一半之間出現隔閡,并因某些第三者的介入而導致婚姻離異,晚年生活孤苦伶仃。

五.鼻梁低且鼻頭無肉,左眼尾帶,門牙有縫

這類面相的男人比較注重肉欲,并且耳根會比較軟,容易輕信他人,在感情方面,容易遭遇欺騙,并且在25-28歲期間爛桃花居多,容易與已婚物件或是某些年紀與自己差距較大的物件發生關系,并容易因此而讓自己的事業受阻,進而影響自己的聲譽與財運。婚后,他們會比較自私,難以與另一半之間坦誠相見,關系也不會和諧。

六.右眉骨有疤,三白眼,嘴唇厚且唇色暗

這類面相的男人一生的波折會比較多,求學運弱,即便勤奮學習也很難考上心儀的學府,且他們的判斷力比較弱,容易精神不集中,執行力也比較弱,在事業方面,是難以得到領導的重用的,并且容易成為他們犯錯時的替死鬼。在31-34歲時他們的感情運極弱,容易遭遇劈腿或是因自己能力不足而被嫌棄,并因此而身心受創。在50歲以后則財運平淡,生活大多會捉衿見肘。

七.面板暗淡無光澤,雙眼無神,招風耳

這類男人一般性格比較內向,不喜歡與人打交道,在求學階段大多會被孤立。他們能力一般,并且比較不自信,容易自己給自己設定障礙,27-32歲時極易因為健康方面的問題,或是因家人的拖累而導致負債累累;而在35-40歲期間他們的事業是很難翻身的,容易想得多做的少,最終一事無成。晚年大多會與子女關系不親密,難以有好的晚景。

八.頭發偏黃且發質硬,斜視眼,聲音沙啞

這類男人是典型的“倒霉“相,他們在24-28歲時極易招惹官司是非,且容易因為自己某些不夠成熟的舉動而導致聲譽受損,財運方面更是低迷,若是投資,大多會血本無歸。婚后,他們容易與另一半之間同床異夢,并且他們習慣挑剔另一半,容易讓對方對其產生抗拒,在32-35歲時他們是極其容易離婚的,并且他們的子女運不佳,晚年通常難以有子女陪伴。

九.夫妻宮凹陷,人中帶疤,門牙有磨損

有這類面相的男人做事不夠穩重,并且難以讓他人相信自己,他們在34-38歲極其容易因為某些小人的中傷而導致漏財,若是處理不當,有可能會傾家蕩產。而在43-45歲期間,他們則容易因為某些誘惑物件的介入,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磕碰,大多會離婚。晚年,他們則容易與孩子相隔兩地,無法享受子女福。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