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他會患上“直男癌”嗎?

    4784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一般患“直男癌”的人都是一些比較自以為是的男人,多少會帶有些大男子主義的成分,覺得男人是頂天立地的人物,會漠視女人的地位,時不時的會表現出對女人的一種不屑,讓與其接觸的女性很無奈,也很是受不了。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的他是否會患上“直男癌”。(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騎士

你很可能會遇到一名“直男癌”患者喲,他喜歡將什么事情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面對感情的時候也是一樣,喜歡什么事情都能夠按照他的想法來,所以對你來說你跟他一起的時候會很辛苦,他會說女人賺那么多錢干什么,在家相夫教子就好了,總是會用這樣的觀念來要求你,所以跟他談戀愛,你會感覺自己得很卑微,也很無奈。

B:金幣騎士

你其實還好,所遇到的男人沒大有“直男癌”特質,在感情上面不會對你有太多的掌控,對你的要求比較少,也能夠尊重你的某些想法。但是,在他的骨子里還是保有許多傳統的觀念,比如女人要打理家務,要孝敬公婆等等,所以在面對這些問題時,你還是會感到壓力的,不能說很暢快地享受戀愛給你帶來的那種快樂。

C:圣杯騎士

你很幸運,你的另一半不會是那種大男子主義的人,他會尊重你的想法,也會做一些事情去討你的歡心和喜愛,不會將自己的想法強加于你,凡事都會跟你商量著來,很看重你的意見。所以當身邊的閨蜜吐槽自己的男友如何如何過分的那一刻,你應該是會感覺自己很甜蜜的。

D:力量

你不但不會遇到直男癌,反而會讓男人處處來遷就你呢!說實話在感情上面你是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的人,面對感情的時候你表現的太過于強勢了,就會不小心弱化了男人的地位,所以你雖然不會遭遇直男癌病患,但是呢,感情上面自己也是操碎了心,牽扯的了很多自己的時間和精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