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怎樣讓新戀情快快到來

    14.3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還在單身的你,是由于曾經有過一段戀情,至今無法忘記傷痛?還是因工作忙碌無暇顧及愛情?還是由于其他原因?不管是由于什么,關鍵是不要讓自己成為剩男剩女,青春可是很短暫的。假如你希望有新戀情的發生就快快來做這個占卜吧!請在下面塔羅牌中任選一張,讓海百合告訴你如何讓新戀情加快腳步。

    

A:權杖3

快點提早放工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不要再拼命加班了!挪一點時間出來給自己一些可能吧,你會有不錯的際遇哦!

B:圣杯3

快點渡假或者多參加聚會

這張牌告訴你,不要當獨行俠,天天按照自己的軌道一絲不茍的執行,那樣戀情不會有突破的。多去一些目生的地方,與他人在一起分享生命與快樂,開心的你吸引力絕對超級猛烈哦!

 

C:女皇

趕緊整理門面

不是我說你,再不留意自己的儀容那可真要被歸為不可考慮之列了!其實你的另一半就在身邊,趕緊收拾一下門面,將對方的眼球吸引過來呀!

 

D:權杖ACE

快秀出你的熱情

讓別人感受到你的熱情吧,你太悶了。適當的玩笑無傷大雅就不用太計較啦,一旦你跨出這一步,相信馬上就能收到紅玫瑰!

 

E:月亮

快點打破幻想認清事實

不要再做夢了,對你來說過好現在才是真實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