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犯披麻煞容易有喪事

    2.1萬閱    字型: 

披麻煞是命理學或者位理學上的一個通用名詞。因為關乎到一個人的平安幸福,因此鄭博士今天要說說這個煞。朋友們要認真閱讀。

一、什么命才會有披麻煞?

如同到醫院體檢一樣,我們命理體檢,主要是看命理八字,也就是你出生的年月日時。從命理學來看,披麻煞是四柱神煞的一種,在八字算命中主要代表著喪亊。流年或者大運一旦出現披麻煞,那么命局主人就很可能遇到災禍。

1、披麻查法:年日支后三位為披麻

生辰八字的年日支后三位就是披麻煞,主孝喪之事。當大運或流年遇之,再加上八字組合不好的話,往往是有災禍發生的。該來的會來,該消的會消!

舉例:披麻煞的判斷方法為“年日支后三位”。就是說,在年支或者日支是子的情況下,如果在流年大運中遇到后三位的卯,那么運程中就出現了披麻煞。如果在年支或者日支是寅的情況下,如果在流年大運中遇到后三位的巳,那么運程中就出現了披麻煞。

二、嫁娶吉日犯披麻煞怎么辦?

結婚時要擇日,這似乎大家都知道,但是如果擇日不妥,則會犯披麻煞。結婚關乎一輩子富貴,千萬不能隨意選用日期,最好找專業人士根據男女命理選用,避免出現不應有的麻煩。如果不慎犯了披麻煞,一定要破解;其實很簡單,人人都會,家家都有,一點就破:如果兩個人不知道結婚日子好壞,誤打誤撞趕上這兩個日子,通過念佛可以化解,不念佛之家可能就麻煩了。

 

一位朋友如是說:年輕時,不知道這些,結婚時,就是父親一句話,選用臘月二十八,結果碰上了“披麻殺”。七五年父親去世,岳母七八年去世,三弟八六年去世。家里日子過得不順,受了不少苦。什么叫“小紅殺”?正月見到巳日,二月見到酉日。'披麻殺"是正月見子日,二月見酉日,三月見午日。

三、屋宅也會犯披麻煞嗎?

如同一個人命犯披麻煞一樣,房子搞不好,也會犯披麻煞。位理學的風水中,披麻煞指的是正堂后兩髻披深,喚作披麻主哭聲。也就是說凡正堂正屋后檐披髻如頭中披下帶也,曰披麻煞。

鄭博士舉例:三合式的住宅或建筑物,若在兩旁的建筑尾端,上面多加蓋屋簷或遮雨篷的話,就好像有人服喪帶孝,就叫做披麻煞。會影響家中的運勢,沒有辦法順利開展,缺少貴人前來幫助,如果是左邊的話,會影響男主人或長房,若是右邊的話,會影響女主人或少房,煞氣會導致事業破敗、人丁損傷,必須要趕快化解制煞,才能避免不良的影響。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如果你覺得自己或者家人健康平安上出問題,或者情感婚姻不好、事業財運不理想、孩子學業不好,那么,請務必查查命理上是否犯披麻煞,或者查查結婚時是否日子犯了披麻煞,或者你居住的房子、辦公的房子是否犯了披麻煞。
  2. 只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好運勢需要自己把握,運勢不好就需要調理。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