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里哪些人的工作變動大

    字型: 

秋天已經來到,也標志著進入了下半年,在上下半年之間,有很多人來問及自己的工作問題,其中,問的最多的,就是下半年工作會不會變動,有沒有好的機會等等。事實上,這個要看各人的運氣、流年而定。如果單從一些生肖、出生年份的角度來說,秋天以下面這些類型的朋友,工作變動大。

(一)生肖屬虎的朋友,秋天工作變動大

屬虎的朋友,在今年是沖太歲,大家都知道是犯太歲的一年。上半年事情也多一些,面臨很多選擇變化,但是很多事情在上半年不一定會明朗。而到了下半年,在秋天的時候,因為寅午戌馬在申,屬虎的朋友,是以申金,即以金為驛馬的,秋天剛好就是金最旺的時候,所以,屬虎的朋友,在秋天工作變動最大,會面臨一些實質的變動、走動,甚至有大的搬家、遠行,涉足新領域等的現象。特別是那些出生在農曆四月、七月又屬虎的朋友,更加的明顯。

(二)生肖屬馬的朋友,秋天同樣面臨工作變化

屬馬的朋友,與屬虎的朋友,同樣屬于寅午戌驛馬在申,同樣是以金為驛馬的,并且,馬屬火,以金為財,是財帶驛馬,在秋天的時候,金為最旺的時候,為逢驛馬。所以,屬馬的朋友,在秋天也同樣面臨很多的工作變化、或生活的變化,比如升職、換工作、內部崗位調整。置業、搬家、遠行等等,這也是很明顯的。特別是出生在農曆正月或七月或四月的屬馬的朋友,就更加的明顯了。

(三)生肖屬狗的朋友,秋天工作上的變動也很大

屬狗的朋友,為什么說在秋天的工作變動也大呢?因為屬狗與屬虎、屬馬的朋友一樣,是寅午戌驛馬在申,在秋天金旺的時候,一樣是驛馬當旺的時候,因此,屬狗的朋友,在秋天,也是容易面臨一些工作上的變化、變動的,或會出現一些新的機會等等。特別是那些出生在農曆正月、七月、四月的屬狗的朋友,更加的明顯。

(四)生肖屬兔的朋友,金木沖,秋天工作變動大

屬兔的朋友,雖然不是以金為驛馬。但屬兔,本身五行屬木,與秋天的酉月也是沖,況且,秋天屬金,是金木交戰,其實也是一種沖的意思。因此,從這個組合來看,生肖屬兔的朋友,在下半年也是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的,或會面臨一些調整,也可以留意一些新的工作的機會。特別是那些出生在農曆七月、八月或正月、二月的朋友,秋天工作變動大。

(五)臥室在東北、正東方位的,秋天也容易有工作變動

因為今年太歲在申,歲破方在東北,即寅方,與太歲相沖,所以東北方位今年是沖太歲的一個方位,所以,臥室在東北方位的,在下半年秋天金旺,會再加劇了這一種沖,也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的。再者,正東方位,五行屬木,和太歲也是金木交戰,也是一種動的狀態。所以說,臥室在東北、正東方位的,秋天工作也容易有變動的。

另外一些情況,比如今年大運流年組合上有天克地沖、三刑、六沖等的,在上半年如果沒有工作變動,到了下半年金旺,加重太歲申金力量的時候,工作事業上也容易有變動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