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堂上長痣的人命運會怎樣?

    1.2萬閱    字型: 

面相中將兩眉間的部位稱為印堂,也為面相十二宮之命宮所在,主管人的運氣、肺、魄力、思考、家鄉、技術,及二十八歲時的運勢。印堂宜寬大、圓潤、明凈,以凸起而不尖為佳,沒有瑕疵、惡、亂紋、疤痕、連眉,忌惡濁、色暗、偏紅。若兩眉相連交加于此,必主兇悍,有牢獄之災;若此處生得窄小,必主心眼小,心胸狹小,有仇必報;若此處凹陷暗滯有疤痕,命必不長。下面一起來看看,印堂上長痣的人會有怎樣的命運特征。

一、印堂長痣的人性格和命運特征

  1. 印堂有黑痣者,男主訟爭,女主二婚。
  2. 痣在眉心的中間,與佛道有緣。
  3. 印堂有痣的人感情比較豐富,性欲較旺盛,不甘寂寞,但是往往不遂心意,沒有能讓自己傾心相愛的配偶,孤芳自賞,內心苦悶,夫妻情分淺,配偶身體不好,婚姻都不是很幸福,離婚者居多,晚年孤獨生活。
  4. 印堂有痣的人一般做事魄力不足,遇事容易厭煩,做事不考慮方式方法,隨著性子發展,往往事與愿違。事業不如意,與上級領導關系不睦,工作職務變換不穩定,工作當中多遇到小人阻礙。其人思考問題愛鉆牛角尖,容易鉆到一個理念里面出不來,適合做研究工作。
  5.  痣若是長在左右的眉頭不居中則是牢獄之災的象征,預示31歲前有牢獄之災,或28歲下半年有牢獄之災。

二、女人印堂長痣

印堂的痣如果顏色漂亮稱為好痣,主貴,痣是紅色的為大貴,女命眉心中間有紅痣為美人痣,朱砂痣,能飛黃騰達,名利雙收,從事藝術會紅的發紫,但婚姻不佳。如果印堂的痣形狀不圓、顏色黑的話就是壞痣,由于印堂又稱為命宮,命宮有壞痣的女人一生中諸事不順,工作上多遇挫折。

三、男人印堂長痣

男人印堂長痣主貴,其人頭腦聰明,個性強,不喜被約束。呼吸器官弱,性情比較冷漠,容易陷入兩男一女的三角關系中,就是傳說中的“雙龍搶珠、兩男一女”,且家產易被侵。男人印堂上方有痣,得長輩提攜(色不佳反之),宗教信仰虔誠。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