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9月份你容易有哪些意外波折

    8993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8月份已經過半了,這段時間里你是否一直過得順風順水?還是已經因為一些不如意的事情而導致情緒不佳?那么在即將來臨的9月份里,你容易遇到哪些意外波折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9月份你會有哪些意外波折。

1.假如在夢中,某個異性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一直在與你的某個仇人交往,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感到驚訝

不會理會對方

會認為對方居心叵測

會認為對方在騙你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夢見你的父母為了爭奪某些財富而陷害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父母人格有問題

會恨父母

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3.假如今天是情人節,你的另一半卻發給你對方與某個異性的一張私密照,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不愛你了

對方品行有問題

對方想要測驗你

對方發錯了

5.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你的另一半精神恍惚,并且手里拿著一個八卦,嘴里念著咒語,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得病了

自己中邪了

自己想太多

內心忐忑不安

6.假如在夢中,你的好友突然打了你一巴掌而離開,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誤會你

自己做錯事

對方想要害你

找對方算賬

7.在夢中,你的某個遠房親戚突然跪在你面前,并且全身赤裸,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做錯事

對方有病

繼續睡覺

自己想太多

8.假如近期你的某個同事突然告訴你,對方曾經是個殺人犯,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在騙你

對方有病

遠離對方

不會搭理對方

9.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生意合伙人突然告訴你,對方不想跟你合作了,并且還當眾辱罵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與對方發生爭執

會毫不猶豫答應對方

會認為對方情緒不穩

不會答應對方

10.假如你的初戀突然告訴你,對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結婚的機會,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很愛你

對方騙你

辱罵另一半

內心會有負罪感

11.假如在夢中,你看見某個神靈告訴你,你近期將會死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有危險

很害怕

繼續睡覺

自己想多了

厄運指數:10%

你本月的狀態還是不錯的,不會有太多的擔憂與顧慮,并且做事也會比較順其自然,不會像之前那么強迫自己,事業方面,會比上個月要順暢,但是本月人際關系方面的小問題仍會出現,最好在15-18日避開與某些同事發生口角,容易打亂你的工作計劃。在感情方面,中下旬你比較容易情緒動蕩,可能會因為另一半的某些不太適當的舉動而懷疑對方,但是問題不大,大多通過溝通就能過化解,無須擔憂,財運方面不會有大漏財的情況出現的。

厄運指數:30%

你本月的壓力可能會大一些,特別是事業方面,有可能需要你頻繁加班,并且容易與合作物件發生摩擦,關鍵點在12-17日,期間最好避開與合作物件發生直面的沖突,容易因此而讓某些項目無法開展。感情方面,對于新婚不久者,本月的下旬開始,你容易因為財務方面的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產生摩擦,某些無計劃的支出有可能會成為你們發生矛盾的導火線,雙方容易因此而懷疑彼此。

厄運指數:60%

本月的中下旬開始,你容易情緒不穩,并且容易想得多做得少,在事業方面,你很有可能需要為之前某些不太正確的抉擇而付出代價,或是需用加班來彌補或是某些獎金無法到手等,你會因此而感到內心極其不平衡,本月屬于付出與得到是不會成正比的。健康方面,體虛者有可能會舊病復發,并且是極其容易住院的,建議在9-16日不宜情緒波動太大,否則易有意外發生。

厄運指數:90%

本月你的運勢比較低迷,打工者在中旬開始容易因某些小人算計或是因自己的情緒不穩而導致事業受阻,財運方面也比較弱,不宜做投資,必虧。創業者則有可能需要通過某些特殊的途徑來解決運營問題,但容易因輕信他人而導致引狼入室,建議在招聘公司核心管理人才時需多斟酌。感情方面,單身者有可能會遭遇情傷,且易招惹口舌是非,已婚者則容易因為某些第三者的介入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情變。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