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婚姻好壞從面相上就可以看出來

    3986閱    字型: 

一個人婚姻好不好,會不會出現問題,其實在臉上一清二楚,只是很多人礙于情面,總不能直面道破吧?你總不能見面說對方婚姻就會出問題吧。滴天居士今天就說說哪些婚姻在臉上寫明了!

一、婚姻中女方需保持強勢

女方如果鼻子太挺,往往她的婚姻中是保持強勢的,特別是鼻梁有節的女性,如果她在婚姻生活中不能占據主導地位的話,那她的婚姻就容易解體。這類人婚姻之初容易找到比自己略弱的人,如馬伊利,鼻形略長略挺,所以結婚時會找當時不如自己有名的文章。

二、魚尾紋過多

如果一個人魚尾紋過多,【排除年齡的因素】如果年輕魚尾紋比較多的話,婚姻生活一般是容易出問題的,這樣的人婚姻會受到外界因素的困擾。例如最近的王保強,年齡不大,魚尾紋就比較多,方從面相看就是婚姻不順的特征。

三、輪飛廓反

耳朵的外面叫做輪,里面叫做廓,輪整個張開,廓特別突出的人,個性很叛逆,因此婚姻很難順利。王菲的的眼神略含怨氣,單眼神來看是屬于那種情感方面相當發達的女人,她的耳朵外輪整個張開,耳廓特別突出,通常這類面相的人感情細膩,對感情的依賴性太強,一生容易情緒化,對婚姻情感沒有理性成份,故王菲的感情運一波三折。

四、顴骨過高,婚姻生活會掌控對方,難長久

顴過太高的人,婚姻生活中是會有控制或利用對方的可能性居大,如果另一方不會控制,則婚姻都是會解體的。典型的如鄧文迪,顴骨高屬于野心大的面相,對婚姻就是求利用價值的。

婚姻寫在臉上,往往臉上會透露出你的婚姻模式,所以未婚男女,要多看看對方是不是你的菜,不是你的菜就不要強求。而人品是刻在骨子里的,從先天的遺傳基因到后天的家庭教育,往往決定了人品,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特性。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