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來歷不明的法器?

    6934閱    字型: 

來有因,去有果,塵歸塵,土歸土,萬物歸黃土。法器悄悄來到你家,佩戴在你身上,這是形影關系。在過去的漫長日子,你或因無明、時運低、貪婪而請了一件“來歷不明”的法器。今天,你害怕、驚恐、不安,你想把它拋去垃圾桶,一了百了,想的美! 愚昧、瞋心、逃避是弱者常態,要成為命運中的強者,必須有善知識做基點。筆者從不認同用消極方法處理不祥物,相反,敬神如神在,天地萬物皆有靈,有些靈帶罪立功,有些靈遺害族群。在此,筆者留一言,靈者,是有玄力、法力、佛力的眾生,也是修煉人。

說到修煉人,大家就潛意識認為所有玄學家、茅山師傅、大師、法師,都是俠心仁厚,度眾生離苦海的英雄,其實,這想法也是一種無明。筆者是江湖人,吃江湖飯,是賭場的風水顧問,亦是領導們的幕后軍師,上市公司顧問,人犯三毒,六根不凈,我才修凈土逃出心魔糾纏之苦,這是小愛行為(要不得)。

說修煉的人就一定是好人,真是笑話,筆者自少寄居南洋,精巫懂術,又有誰見過巫師的骸骨是紫色? 一件法器是兇是吉,在乎二點:

  1. 法器原材料的環境。
  2. 開光加持的師傅心理素質。

上星期,筆者收了一件刺心的法器(是讀者寄給老師),這是一座槐木閻王像,據說是價值4萬多元,讀者請回來后,大事不妙,小事成災,最簡單一句,就是褓姆遇車禍,最直接一句,就是男主人患肝癌。筆者修煉未夠,面對眼滴血淚,手持骷髏的雕像,心有罣礙,唯有轉給家師去消靈,感恩。

筆者站出來講說話,已開罪不少同業師傅,在此賠個不是,sorry! 人生有很多錢是可以找,例如堪輿助人趨吉避兇、放生教人積德行善、祝名幫人行好運,凡此等等也是玄學的核心價值,最害怕就是某些人求某些師傅幫忙去幫忙官場爭斗成功,去幫助情婦施毒法害正宮。風水法器鬧得滿城風雨,談法牌,人人心悸!

對于來歷不明的法器,最適宜的處理方式是:

  1. 送回店主/饋贈人。
  2. 送去寺,請求主持接收(很多主持都婉拒)。
  3. 送去寺,在天爐用火化去,當然要做一些儀軌安撫靈體。
  4. 送交玄學家處理。

一年里面有三個日子給玄學家處理“不祥物”,分別是正月十五、七月十五以及九月十五,我們會用火化、土埋以及水法去處理來歷不明的法器。當中,最令筆者費神的,就是遇上巫師下降在不祥法器里,真是玄術斗法,有輸亦有贏。

最后提提大家,過門也是客,既然你把來歷不明的法器請了回來,你就不要拋去垃圾桶,這是不禮貌行為,好來好去吧,切記!

文:熊神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