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7年愛情運勢排名

    1.3萬閱    字型: 

世界時刻在變,人也時刻在變,而愛情也會隨著人的變化而變化,其中愛情運勢的變化是每一個人都無法避免的問題。那么在2017年十二生肖的愛情運勢排名如何呢?下面由徐墨齋居士為大家講解。

第一名、生肖狗的愛情運勢

2017年對于生肖狗的人來講是機會性的一年,尤其是在愛情方面,生肖狗的人愛情運勢將會有明顯的一個上升趨勢。2017年生肖狗的人遇到太陽吉星,在太陽吉星的照射下脫單的機會是十分大的,而步入婚姻的殿堂概率也很大。另外,生肖狗的人在2017年將會得到多方貴人的扶持,讓生肖狗的人桃花運勢更加旺盛。

第二名、生肖虎的愛情運勢

2017年生肖虎的人愛情運勢發展是比較平順的,這與生肖虎的人在2017年遇到天德吉星有關。對于生肖虎的單身人士來講,2017年將會有很大的變化,獲得新的感情并非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尤其是對于那些經常喜歡往外跑的生肖虎人來講很容易在2017年找到心儀的物件。另外對于已婚的生肖虎人來講要注意了,必須要防止第三者的插足。

第三名、生肖猴的愛情運勢

2017年對于生肖猴的人來講是一個可以干一場的年份,在2017年生肖猴的人運勢特別好,尤其是在感情方面,憑著紅鸞吉星的照耀愛情運勢排名靠前,這一吉星不僅僅能夠幫助生肖猴的人獲得桃花運,而且能夠幫助生肖猴的人在事業財運方面獲得極大的提升,因此2017年對于生肖猴的人來講是一個大好年份。

第四名、生肖馬的愛情運勢

2017年是生肖馬人愛情運勢重要的一年。在2017年生肖馬人的人感情運勢會呈現出兩極化,好的會更好,壞的會更壞。對于一直戀愛中的生肖馬人來講,如果感情平順,很有可能在2017年步入婚姻的殿堂。而對于經常鬧矛盾的情侶來講很可能會接受長久以來的矛盾,這一年中迎來情感的終結,需要重新另外一段戀情。

第五名、生肖蛇的愛情運勢

2017年生肖蛇的人愛情運勢有所起伏,在2017年對于生肖蛇的人來講是不太想發展感情的一年。并不是在這一年中沒有好的吉星來照耀自己的情感,只因為生肖蛇本身沒有發展情感的意思。簡單來說在事業、財運方面生肖蛇已經投入了極大的精力,能夠用于感情發展當中的時間實在是太少。

第六名、生肖雞的愛情運勢

2017年生肖雞的人愛情運勢比較極端,2017年是生肖雞的人本命年,命犯值太歲。如果生肖雞的人有意發展自己的情感那么就會迎來不錯的變化。不過大部分生肖雞的人還是會選擇以事業為主,把更多的盡力放在工作中,能夠抽出時間用于維護情感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情,因此生肖雞的人在2017年愛情運勢往往是比較平淡的。

第七名、生肖鼠的愛情運勢

2017年生肖鼠的人愛情運勢比較平順,在2017年生肖鼠的人獲得太陰吉星的照耀,這代表著在工作上女性貴人運勢比較好,如此一來對于那些男性生肖鼠人來說不僅能夠有機會提高自己的事業運勢,連帶著情感運勢也會有所發展。不過在2017年破太歲的影響依然存在,多多少少會對生肖鼠的人有些不利的影響。

第八名、生肖龍的愛情運勢

2017年對于生肖龍的人來講運勢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如意,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很難得到發展,因為在生肖龍的人命格當中不存在比較出色的桃花星。不過2017年生肖龍的人還是有一點小進步的,憑著紫薇以及龍德兩大吉星,生肖龍的人將會有一段不錯的感情經歷,不過不要過于醉心于情感的發展。

第九名、生肖牛的愛情運勢

2017年生肖牛的人吉星很多,不過唯獨缺少桃花星的關照。而生肖牛的人通常是以事業為重,感情次之,所以生肖牛的人情感運勢通常是比較平淡的,并沒有一見鐘情等浪漫的氣息存在。2017年對于已婚的生肖牛人來講是平淡的一年,其實平淡也是一種幸福,好好經營家庭,還是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第十名、生肖羊的愛情運勢

2017年對于生肖羊的人來講是平淡的一年,無論是在感情方面還是在事業方面,生肖羊的人都沒有太大的進展,同時也不會有太倒霉的運氣。唯一有影響的就是那些曾經有過一段感情并最終分手了的羊人,倒是能夠在這一年中重新起航去追尋屬于自己的新感情。因此2017年對于生肖羊的人來講是平淡的一年。

第十一名、生肖豬的愛情運勢

2017年對于生肖豬的人來講并不是一個豐碩的年份,相反一整年內的運勢都不是太好。2017年生肖豬的人需要驛馬運來改變自己的整體運勢,而驛馬主動,如果生肖豬的人想要停下來談一場浪漫的戀愛并非一件易事,要知道異地戀的成功率可以說是非常的低,而且煞災星帶來的苦惱使得生肖豬的人幾乎不能夠和戀人有過多親密。

第十二名、生肖兔的愛情運勢

2017年對于生肖兔的人來講也并非是一個好的年份,在2017年生肖兔的人沖克太歲,這使得生肖兔的人感情運勢很復雜,在感情上很容易產生一些矛盾,而且不利于步入婚姻的殿堂。另外對于單身的生肖兔人來講,在2017年要想找到自己的得另一半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因此說2017年生肖兔的愛情運勢并不好。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