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住宅讓你住在里面壓力重重

    字型: 

現代的人無論是老人還是年輕人都是有壓力的,有的時候甚至會因為工作、金錢的關系而對家人大動肝火,這樣還會影響家庭的和諧,現在人們生活壓力大是一部分原因,同時風水的問題也是不容小覷的。

1.色調沉重

現在的人比較喜歡奢華的裝修風格,在裝修的時候也是會采用一些金屬色,深色系之類的,但是在這樣的色系之下長期的生活,會讓人的心情莫名的跌倒了深谷,這樣的負面情緒肯定是不好的。

2.橫梁壓頂

這樣的風水會使人有壓迫感,這是人們自然的生理反應,對于自己的安全有著一份保護的意識。特別是在自己長時間呆的場所,那這種風水力量就會更加強大,長期如此會讓人的心理有陰影。

3、客廳過小

客廳是室內的小明堂,平時家人在一起聚會或者是來外人時招待客人的地方。有的家中由于面積小,因此客廳非常的小,甚至有的居然沒有客廳,這就非常的不好。因為臥室的面積都是非常小的,而且家里人的臥室都是分開的。大人是大人的,孩子是孩子的,聚在一起家里人聊聊天很不方便。因此經常把人關在自己的臥室里,時間長了肯定會出心理問題的。

4、沒有明堂

風水中講一定要有明堂,明堂的大小代表事業的大小。無論是陰宅還是陽宅都要有明堂。明堂是指房子前面的寬敞程度,有些房子是開發商為了更多的蓋房子,根本就不留下什么空間。這樣人居住在家中向外邊看,視線就會打不開。有壓抑感,時間久了也會生病的。

5、光線不足

人們心里和周圍的環境是密不可分的,人們在陽光明媚的日子里,心情就會特別的愉悅;在陰雨天的時候,心情就會自然的低落下來。如果長期居住環境之內缺少陽光,會與別人產生距離感,自然感覺不合群,被大家排斥了。

6、戶型不正

居家的房子不管面積是大還是小,戶型一定要方正。風水中最忌的是三角型房子、梯型的房子或者是其它不規則形狀的戶型。房型如人心,型正則人正。戶型不正易使人思想走偏,經常在法律邊緣上走,不是得不到。就算得到了也是觸犯法律的,整日提心吊膽的,時間久了肯定會生病的。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