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家居風水下半年有利于發橫財

    字型: 

之前寫過一篇下半年最旺財的風水擺設,里面詳細講解了下半年比較旺財的一些風水格局、類型。而在最近,也有一些朋友來問起,關于橫財的話題。比如命中有沒有橫財、什么時候會有橫財,也有問到,什么樣的風水最容易發橫財、有橫財。太遠的說不上來,以下半年為時間點,說一說下半年最容易有橫財、會發橫財的風水組合,請大家參考。

(一)門朝西南,陽臺在東北,下半年容易有橫財

這一種類型在下半年,是最容易有橫財的組合之一。為什么呢?其實和今年的九星執行軌跡有關。要知道今年代表財富的八白星剛好就到西南方位,即到坤宮。八白五行是土,坤宮也是土,是土比土旺,又八白星是現在最旺最有力的吉星,因此,比旺之下,這個組合在下半年是最容易有橫財的。比如農曆的七八月、九月十月等,其中以農曆的七月、十月是最為明顯的,大家不妨留意一下。

(二)門朝東北,西南有洗手間、廚房,下半年發橫財

門朝東北,用我之前的話來說,因為今年五黃到,所以,門朝東北今年小毛病多,或家里事情多,煩心事多,這都是因為五黃的作用。但凡事都是一物兩性的,所以,五黃到東北也不見得全部不好。例如五黃五行屬土,東北又是屬土,也是土與土比旺,同我者為旺,從這個來看,五黃到東北,其實在今年也是旺財的。如果再加上家里今年西南同時又是洗手間或廚房的話,則下半年同樣會發橫財的。

(三)今年西南見水池、魚缸,下半年同樣會有橫財

而另外一種下半年也容易有橫財的情況,就是西南方位有水池、見魚缸的,因為西南今年是八白星到,西南五行是土,土旺無疑,這個方位如果有水,就是土旺克水為財,所以,西南見水池、魚缸等,在下半年是很旺橫財的,或是意料之外的財等等。水越大財越大越快,水小則是小的橫財等等,也是以農曆的七月、十月最為明顯。

(四)門口見西南方有河流、農田、小溪等,下半年一樣有橫財

于一些農村的住宅來說,不論大門朝哪里,只要在大門處看去的西南方位,見有農田、或河流從西南方來、或小溪從西南方來,或河流在西南方交匯等等,這種組合在現在都很旺財,而在今年下半年,又特別的旺橫財,容易有橫財等等的機會。如果西南方有水、河流等,則不應該種植物遮擋,應該要保持空曠,這一種現象它才會發揮最好的作用。

(五)臥室在西南方位,并且頭在西,則下半年也有橫財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比如臥室在西南方位的,因為八白星到西南,所以,臥室在西南的,今年容易有財,財運好,或容易有意外之財等等。同時,床頭在西時,這種組合是更容易在下半年有橫財的。不過,對于這一種情況,人睡在的時候,從床頭要看到房間的房門,作用才明顯,不然,效果會大打折扣的。而臥室在西南,頭在南的,則不一定明顯有橫財。

不過,一個人有沒有橫財,主要還是要講各人自己的八字的,命中有,運氣一到,馬上就有。而借助風水的擺設,能把這個橫財的量發揮的更好一些、更多一些,這還是可以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