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揭示什么樣的損友不可交

    3335閱    字型: 

伴隨著王寶強離婚事件的持續發酵,王寶強前經紀人宋喆以負面形象呈現在眾人面前,讓人見識到了什么是“家賊難防”的道理!作為最親密的合作伙伴,朝夕相處也未能識清真面目。如何辨別朋友中的“小人”?我們可以從下述面相中鑒之:

臉面

臉面面皮無肉青薄。如果該人臉上幾乎沒什么肉,皮質緊繃而面色青白,說明他們容易薄情寡義,前一刻還笑臉迎人,后一秒便翻臉無情。

  1. 面肉橫生。如果此人長得滿臉橫肉,代表易行不仁不義之事,讓人望而卻步。
  2. 面色過黑、藍或赤。這里的黑不是膚色,更多的是一種由內散發出來的陰晦,這樣的人性情狠毒,不講情義,更甚者會去害人;同樣,面色過藍者狡詐奸險;面色過赤者易有橫禍,易受其牽連。
  3. 臉面過長。類似馬臉驢臉等,他們性格屬于隱忍型的,往往算計別人時不露聲色。

眼睛

  1. 顴凹而眼突。若是此人的顴骨為凹陷狀,而眼睛凸露,表明其內心陰險,性格亦火爆,一言不合就翻臉。
  2. 紅筋貫睛。這種情況是指眼珠里分布著紅筋,象征恨意挺重,擅笑里藏刀來暗害他人。
  3. 眼窩深陷面色青。如一個人的眼窩深陷,臉色常青白,表示其對感情親情淡薄,無法與之以朋友久處。

鼻子

  1. 形狀不端。鼻子形狀不端正,尖削又露骨,歪向一邊的人也不可與之交往,奸佞無疑。
  2. 鼻準無肉。若此人鼻準即鼻尖無肉,呈尖薄狀,再加上鼻子長得類似鷹嘴,便會“啄人心髓”,勢必小人。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