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最適合做投資

    6994閱    字型: 

命理學來說,命中比如食神生財、傷官生財、或是財印交加、或是財星帶貴的這些組合,是最適合投資的,投資往往比一般人更容易成功,收獲更大。據我個人的實踐經驗來看,命中食傷生財,又身旺的八字,最適合投資的,財富更大。但命理上的組合一般人理解不了,那么,從手相來看,哪些人最適合做投資呢?

(一)大拇指下端部份多肉、飽滿,最適合實物投資

為什么說大拇指下端部份多肉、飽滿的人,最適合實物投資呢?原來,從手相學上來說,這個部位是“田宅宮”,代表房產、田地、物業、實業等等。所以,這個宮位如果發達、隆起、多肉的,則代表一生之中物業多、房產多、田地多、或固定資產多。因此,這個大拇指下端部份飽滿的人,最適合實物投資。特別是當這個部位紅潤、或黃白時,最適合。唯這個部位是青色、或有青筋時,就不適合,容易因投資破財。

(二)食指下端部份隆起、突起、多肉,最適合長線投資

食指下端部份在手掌中的位置,就是我們相學上經常說到的“財帛宮”。財帛宮,自然是代表一個人的財富、財運、收入、收獲等等的。此外,延伸出去,這個位置也代表投資的。因為這個位置代表財帛宮,所以,其實,也代表長期的投資的。因此,這個財帛宮部位肉厚、多肉、突起、飽滿的,可以理解為適合長線投資。特別是當這個部位紅潤、色澤光亮、肉結實等的,代表這個時期最適合投資等等。這個部位最忌有雜紋沖,雜紋沖破的話,反而容易有錢財糾紛等,則是在投資的過程中要注意的。

(三)事業線已經沖破感情線的,適合投資

手相中,哪條是事業線嗎?事業線和智慧線是不同的,智慧線是和生命線并排的。而事業線,是指起始于手掌中間并沖向中指的那一條直線,這一條直線,其實并不是人人都有的。有些人沒有,有些人有;有些人是以前沒有,現在才有;也有一些人的,是一直有這條直線,但之前并沒有沖破感情線的,這個時候,事業運、財運還停滯不前的。而當這條事業線一旦沖破感情線,接近中指下端的時候,則代表這個人的好運要開始了,也代表這個人開始適合投資了,并且,往往能捕捉到一些隨機而來的機會等等。

(四)手相中有成功線,并且深而有力,也適合投資

那么,又何為成功線呢?說來就是起始于手掌中智慧線與感情線之間,然后方向沖向無名指的那一條直線,這條直線的出現,代表一個人的好運氣也到了,代表這個人將要開始人生中最好的運氣。因此,這類型的手相,也是適合投資的,并且,容易成功,容易有大的、好的收獲等等。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當這條線深而有力的時候,則更加明顯,運氣更佳。

(五)手掌厚、手掌方、手掌硬的人,更適合投資

如果從整個手掌的情況來說,一般上,手掌厚的人比手掌薄的人、手掌方的人比手掌尖細的人、手掌硬的人比手掌軟的人,更適合投資。手掌厚,代表這個人能受大的財;手掌方,代表這個人的機會多;手掌硬,代表這個人果斷、迅速。因此,這些類型的手掌也是很適合投資的。

客觀來說,一個人的財運主要還是命中決定的,一生中能發多大的財,能受多大的福,都有一個定數的,當然,在這個定數范圍內,根據人的后天努力等等,是可以有一個范圍內的變化或波動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