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奸門長痣的人婚姻不美

    2.6萬閱    字型: 

面相中,從眼角、魚尾、到再到太陽穴這片區域被稱為“奸門”,這里是看夫妻關系的位置,所以又稱作夫妻宮。奸門能夠反映一個人的婚姻以及情感狀況。傳統相學認為,男人的奸門最好寬一些,而女人的奸門則不宜過寬,因為奸門過寬的話可能會因為縱欲過度而損害丈夫的健康。如果一個人的奸門生得豐滿、色澤明亮,表明這個人的配偶相當出色,夫妻間的生活很美好,兩個人的感情也很好。相反,如果奸門生得低陷、肉薄,則表明這個人的愛情和婚姻生活容易產生障礙,不易協調。

從相學角度來講,是影響個人運勢的一大標志,通過不同部位的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同時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顏色黑亮或朱紅,略微凸出,其上生毫者為吉痣;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則為惡痣。而且不同部位的痣,也有不同的吉兇寓意。下面一起來看看,奸門處長痣會對人有哪些影響。

一、奸門處長痣婚姻不美

奸門主要代表男女的婚姻情感狀況。如果這個部位既光滑又少紋線,說明夫妻恩愛,婚姻幸福;要是此處生有痣或者黑斑,則表示其人婚姻不美,情感不順易有波折,婚后夫妻感情不和諧,緣分極淺,互相猜忌,還會有如第三者、婚外情等感情糾葛的情況發生,容易導致婚姻出現危機。其中,右邊奸門有黑痣的,與丈夫或者妻子的夫妻關系不穩定,宜嫁娶外門配偶;左邊奸門有黑痣,不宜嫁娶異地配偶。

二、魚尾紋處長痣

魚尾紋代表夫妻感情的統一性,要是有痣長在此處,通常說明夫妻關系不佳,感情不和。其中,要是痣位于左邊的魚尾紋上,就代表與外有情感糾葛,會妨礙到自己的頭一段婚姻;要是痣位于右邊的魚尾紋上,通常象征家中夫妻生活有很大問題,會妨礙到自己的第二段婚姻。

三、女性奸門處長痣

對于女性而言,如果奸門有疤痕或者有灰黑色的痣,為不利夫星之象,感情生活不平穩,尤其是右門有痣的話,發生外遇的可能性極高,因為她們多情又好欲,不太能控制自己。左邊奸門有痣克制丈夫,右邊奸門有痣克制情人。且不利的時間段多在命主35歲左右。

四、男性奸門處長痣 

從面相來看,左邊奸門有痣的男人,對配偶不利,命中極易克妻,妻子易身體健康不佳或容易意外死亡。如果痣生右邊奸門則表示婚姻不美,夫妻感情失和或本身很有外遇的機會。 

揭示:即使有了這些不吉的痣也沒有關系。倘若想婚姻甜蜜、諸事順意,要注意孝順雙方父母,融入雙方的生活,性格溫和、陰柔,多多為對方著想,不欺騙、不隱瞞、潔身自好,多多行善事。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