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這些特征的人注定富貴命

    2.1萬閱    字型: 

一、雙下巴

雙下巴的人屬于比較有晚福,且比較有包容力,心胸較寬,會體諒他人,所以開始長雙下巴的時候,就說明開始有福氣來了,也會有能力留下屬于自己的不動產。

二、腰部

左右腰部稍靠后的位置,較寬且圓厚有肉,此類人比較能夠吃苦耐勞,腰上開始長肉的時候,就說明最近開始好運來臨了,財運也是逐步開始發旺了。

三、手腕處

手腕處圓滑,不很露骨,說明骨肉相稱,這類人做事能夠少勞多得,得財相對比較容易些,如果發現你的手腕開始變的有肉且圓滑了,就說明現在的財運相對開始穩定了。

四、臀部

臀部較為豐滿,但跟胖瘦沒有關系,且并不一定很大,關鍵是能夠把褲子臀圍的位置足夠撐起來,此類人做事情很有恒心,比較有耐性,能存住財,甚至有的雖然不會理財,但最終也會存下一定的積蓄,屬于有一定的積累能力的。

五、足心處

足心有較為明顯的凸起的肉,說明有貴人會扶持提拔你,在別人的輔助幫助下,自身運勢也會迅速暴漲,一般在30歲左右,有此類福運的人,在足心處就會有明顯凸起的肉。

在相學中,不僅可以通過面相手相知道一個人的運勢所長。也可以通過走路姿勢而得知一個人運勢的好壞,今天就來說下這方面的知識,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1. 走路姿勢是看起來很穩,且氣定神閑的那種,此類人容易富貴,所謂走路如龜。
  2. 走起路來急急促的,這類人是勞碌之象,即便有機會獲得富貴,也是所得有限,難大貴。
  3. 走起路來是水蛇腰的樣子,頭頂上不穩,東倒西歪,這種人是福報比較淺的,運勢比較慘。
  4. 走路是內八字腳的人,膽量有限,難以承受大任,遇到困難容易退縮不前!
  5. 走路是外八字腳的人,容易有傲氣,對自己的期望比高,人生的目標比較大。
  6. 走起路來東張西望,還偶爾回頭向后的人,天性比較多疑,有鷹視狼顧之象【狼顧就是說狼走路時會持續的向后看】此類人心計深沉,城府太深。
  7. 人在走路時,如果下意識常先出左腳的人,多主貴,若在行走時,有人喊叫而朝左后扭身者也主貴,反之就是平常之象!
  8. 女子走路若上身很生硬,頭先過步的人,容易晚年運差,這類人看似冷傲,實則心里反之!
  9. 走路腳跟不著地的人,大多是奔波勞碌的命格。
  10. 走路有拖拉之相,就象穿著拖鞋在走路,此類人易遇到阻力,進展有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