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上進的貧賤辛苦相怎么破解

    4226閱    字型: 

相不獨論,相學上將整個臉部分為早年(額頭15歲——30歲)、中年(眉毛、眼睛、鼻子)、晚年(人中、嘴、下頦、腮)三庭,從眉毛到發跡線為上庭,眉毛到鼻頭為中庭,人中至下巴為下庭。如三庭大致平均飽滿,則主富貴福壽,事事順利。如果三庭長短差距非常大,而且五官不正,那么代表一生多坎坷,難有大的成就。如果單獨的五官生得不符合面相,那么我們可以后天不斷的學習,補足修養、見識,讓自己更加的明理,眼光長遠來彌補先天的不足,來盡量的改變自己不如意的命運,都說三十歲之前的面相是父母給的,三十歲之后的面相是自己修來的。

現在的人很多都是安于現狀,不思進取,造成生活平平,嚴重的甚至貧賤困苦。其實這都和自己的性格有直接關系。劉恒:五藏定命!六腑定運!大家都知道“十貧九懶”如果做什么都不用心,那么一生都不會有出人投地。心相合一,有什么樣的五藏就有什么樣的脾氣,有什么樣的脾氣就有什么樣的命運。劉恒老師從貧賤命的面相和大家分析,引導大家可以破解的方法。

貧賤辛苦相:下巴短窄晚景凄涼

下巴代表晚運,50歲以后的運程,如果下巴過短,代表晚年財富不穩定,孤獨沒親人陪伴、晚景凄涼,這樣的人在公司里,不得下屬愛戴,沒有心腹之人。

破解方法:下巴代表做事沉穩度,下巴短小做事則虎頭蛇尾,平時容易急躁。改變此等命運的方法是鍛煉自己的耐力,多看圣賢的書,遇事不要慌,練就沉穩老練。

貧賤辛苦相:脖子過長腦袋過小

脖子代表財運的好壞,脖子過長、過短、過窄、過小都不好,最佳的脖子為豐滿結實,膚色以光潤亮澤為佳。如果脖子過細,并且脖肉過于松馳,往往在工作或生活中,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人生必經歷過一次很大的打擊。

破解方法:脖子上咽喉要道,是五藏通往大腦的必經之處,是人身重中之重。脖子就像我們電腦的記憶體,脖子的粗細與否決定著我們的命相財運的大小。而腦袋過小多是先天腎水過弱,而腦髓不足,一生不能做成大事,唯有兢兢業業克己耐勞,多多服務于社會大眾,晚年能夠基的福報。

貧賤辛苦相:眉濃發厚人必賤

如果一個人的眉毛黑粗,而且發質粗枯頭發又粗又硬,再加上發質枯黃欠光澤,這樣面相的人,做事沒有定力,沉不住氣,在感情上永遠不穩定,在生活中脾氣急躁,做事最容易沖動,所以在面相中視為辛苦貧賤勞碌的命運。

破解方法:發為肝之余,腎之華,這樣的發質都是腎氣先天不足,后天要注意自己的修養,學習一些增長智慧的知識,用心做事,好好侍奉二老,對親戚朋友多多生恭敬心,慢慢就會轉命。

貧賤辛苦相:愁眉苦臉一生苦相

如果一個人經常愿意愁眉苦臉,總像別人欠他錢似的,這樣人的性格大多數被動消極。再配上額頭早年出現皺紋(前額掌管15至30歲的運程)那么此人在這個時期多為貧苦勞碌,同時要注意身體健康狀況,事業多不順利,一生很難有大的作為。

破解方法:這樣的人怨氣大,所以先天脾氣淤滯,愁腸百結,過思則傷了脾氣,要想改變命運,多結交善良的朋友,多多微笑,而且事事都要相信別人,不能猜疑心過重,這樣慢慢的財運回升,命運好轉。

貧賤辛苦相:鼻小凹陷鼻孔外露

相學上鼻為“財帛宮”,男性鼻子主事業運,女性主夫運,鼻子對于男女命運非常重要。事業有成的鼻子多高且直,反之,窮人的鼻子多為細小鼻樑低平,得財不易,而且這樣面相的人,處事總是斤斤計較,不但財運差,人緣也差。

破解方法:鼻子低小,俗稱六神無主,做事沒有主見,眼高手低。這樣的面相是先天肺去虛弱,沒有主導指揮別人的能力,肺主金主魄力,生活中做事要仗義,對于小人不可以茍同,堅持正義,敢作敢當,慢慢命運就會發生根本的改變。

貧賤辛苦相:頭尖額窄無貴相

頭頂尖的人代表聰明,但是額頭一旦低窄,那么就會沒有眼界,只會耍小聰明而沒有長遠的眼光,這樣的命格先天火弱,也就是心氣不足。大多數都是出身差,少年運不佳,不得祖陰庇護,自力更生,讀書時總愛耍小聰明,導致最后學業無成,這樣的面相也多為憂慮煩惱之相,做事糾結沒有大氣之勢。

破解方法:先天心氣虧,心為火相,若想補救此命,需從心頭剔起佛燈,火性本主散,散著善也,做任何事情都不要私心,一心為大眾奉獻,多行善事,必能轉凡成智,用虔誠的心做事!

貧賤辛苦相:兩腮無肉沒有義氣

腮骨代表做事韌性堅持。兩腮無肉則做人沒有勇氣,沒有義氣,遇到困難先考慮自己,不會管別人的感受,如果遇到緊急之事,無論身邊是親人還是朋友,都會溜之大吉,此面相的人,只能同享福,不能共患難。

破解方法:做事沒有堅持力,做什么都是喜歡紙上談兵,沒有實際行動,所以破解的方法就是要重實際,要付出行動,而且要改變自己的心態,要多角度看問題,否則一生都會是貧賤辛苦的命運。

貧賤辛苦相:雙眼無神財運差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如果一個人的目光呆滯,眼晴好像睡不醒、眼神恍惚,這樣面相的人,判斷問題常出錯、思唯不清晰,中年辛苦,財運差,做什么事都容易勞而無功。

破解方法:中醫講,眼睛是肝氣的外注,眼睛無神,多是肝氣凝聚不能抒發條達所致,改變此等命運的方法是,多讀圣賢書,立下長志,堅持每天做一件有意義的事,多多幫朋友做事。

文:劉恒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