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吸金能力有多強

    9413閱    字型: 

你是個只靠死工資生活的人,還是個懂得利用投資來讓自己收入倍增的人?你是否懂得利用自己的優勢來幫你實現財富自由?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解析看看你的吸金能力到底有多強。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是個做事比較容易沖動,并且比較注重他人看法的人,你自身的創造力還是不錯的,經常有比較特別的想法出現,但是容易因他人的懷疑而放棄執行的念頭,在事業方面你比較喜歡不受拘束,一旦遇到領導對你比較苛刻或是管束過嚴,你容易選擇辭職,你自身的能力不會太弱,但是容易因此而不斷跳槽,吸金能力也容易因此而不斷減弱,你最佳的吸金時期是31-35歲,可以把握機會大膽創業。

建議:在30歲前最好還是不要盲目投資比較穩,以免得不償失。

靈數2

其實你的欲望還是不會小的,內心也比較向往有錢人的生活,但是你的執行力會稍微比較弱,容易凡事只停留在說,而沒有真正地去做,在事業方面,你通常會幫他人分析得頭頭是道,但是當自己遇到問題時,容易選擇逃避,你容易因此而很難獲得晉升,橫財方面你的投資運也屬于比較弱的,容易因判斷失誤而導致漏財,你的吸金能力比較一般。

建議:在職場中應該增強你的執行力,能大大提升你的吸金能力。

靈數3

你是個比較貪圖安逸,對待金錢不會有太多追求的人,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人活著健康自在就是福,你崇尚比較穩定的工作,因此當你達到一定的高度時,你會選擇原地踏步,不會想方設法去晉升,其實你的財運并不弱,吸金途徑也不會少,只是你不愿意花費時間去獲得額外的收入,而你在35-40歲的吸金能力最佳,若是有意投資者,大多能夠獲得不俗的收入。

建議:26-29歲期間不宜過于高傲,需要調整好你的人際關系,以免讓你的財運受阻。

靈數4

你是個比較注重物質,并且認為只有足夠的物質基礎才能給予自己安全感的人,你會因此而選擇用不同的途徑來增加自己的收入,在22-26歲你的財運是非常旺的,創業者大多能夠收獲滿滿,并且你善于利用人脈,將某些可利用的人脈變換為財富的能力是讓很多人羨慕的,你的吸金能力非常強,但你有時容易因過于功利而讓人覺得你過于浮躁,容易因此而交不到真心的朋友。

建議:與人交往時,多與對方進行心靈層次的溝通,能讓你獲得更多。

靈數5

你為人比較耿直,做事也比較踏實,越權的事情是不會做的,并且你比較責任心,在事業方面,你凡事有兩手準備,不會因為某些突發事件而與導致失誤,你的防備心也比較強,你容易因此而失去某些珍貴的合作機會,總體來看,你在29-35歲的吸金能力是比較強的,而且有貴人,正財方面財運不錯,橫財方面也穩,大多能夠在此階段收獲滿滿。

建議:在37-41歲你的吸金能力是比較弱,不宜與他人合作創業,容易虧。

靈數6

你是個外表冷靜,內心火熱的人,你的某些想法有時候會比較出人意料,在事業方面,你比較善于用自己的方式處理一些問題,并且你是個比較有主見的人,遇事不慌,你容易因此而輕松獲得晉升加薪,吸金能力很不錯,并且你也善于理財,在副業投資方面也比較有自己的想法,大多能夠在34-39歲這個吸金最佳時期獲得不俗的投資收入。

建議:在25-28歲你的吸金能力比較弱,不宜做太多副業投資,容易虧。

靈數7

你的事業運勢與財運還是不錯的,會比一般人要順利一些,在剛步入職場時,你的貴人就不會少,他們大多能夠為你指明路線,為你提出可行的人生建議,天生善于傾聽與接納人建議的人總能吸收前輩的有效建議而做出成績,你容易在27-30歲間事業扶搖直上,并且,期間你的吸金能力是很好的,有可能會有源源不斷的合作機會出現,而在40-45歲你的吸金能力是最旺的,若是進行投資,能有大收獲。

建議:在進行投資時不宜過于輕信某些讒言,容易讓你判斷失誤。

靈數8

你是個凡事喜歡追求新鮮感,做事不喜歡循規蹈矩的人,你的策劃能力與運營能力不錯,若是利用好該優勢是大多能夠在27-32歲間迅速吸金的,并且你屬于善于協調與溝通的,能夠利用某些特殊的人脈或是某些特殊的方式來獲得合作的機會,并且,你命格里是屬于婚后吸金能力會更旺的。

建議:雖然你吸金能力不俗,但是在43-46歲還是容易有波折,期間不宜與親戚合作創業。

靈數9

你是個骨子里有點高傲的人,你會比較在乎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地位,也比較在乎自己的自尊,在事業方面,你容易因自視過高而與他人發生摩擦,其實你能力是非常不錯的,只是你不太善于表達,容易因此而得罪他人,財運也容易因此而受阻,你適合創業不適合打工,在32-37歲的創業運不錯,大多能夠吸金不少,并且你屬于越老吸金能力越強的潛力股,住豪宅,開豪車也不出奇。

建議:要學會放低自己,能夠讓你獲得更多的合作機會,能迅速提升你的吸金能力。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