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面相的女人容易克夫克子

    4364閱    字型: 

男人屬陽,女人屬陰,在婚后,男女結合,需要的是陰陽平衡,而有些女人先天命盤偏硬,容易讓家里陰陽失調,容易克另一半或是孩子,最終容易因此而造成家庭不和諧,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什么面相的女人容易克夫克子,看看你上榜了沒。

一.人中帶,嘴巴大且嘴唇厚

人中帶痣,嘴巴大且嘴唇厚的女人,為人比較比較能言善辯,并且會容易與其他人樹敵,在感情方面會比較注重肉欲,容易受誘惑,在23-28歲極容易因為抵擋不了誘惑而出軌,他們婚后也容易挑剔另一半,一旦另一半無法滿足自己的某些私欲,他們容易與對方發生沖突,極其容易發生婚外情,另一半容易因此而名譽受損。而她們天生比較情緒化,容易對孩子施用暴力,與孩子關系也不會太和諧。

二.天庭帶疤,眼睛凸且大,鼻梁起節

天庭帶疤,眼睛凸且大,鼻梁起節的女人,為人脾氣比較暴躁,做事也不考慮后果,人際關系不會太好,并且她們虛榮心比較強且高傲,需要另一半對自己千依百順,否則易對另一半諸多苛刻,婚后,她們大多容易因為一些雜事而與另一半發生摩擦,即便另一半有意回避,對方仍會抓住另一半某些弱點喋喋不休,是典型的克夫相,而她們也喜歡控制孩子的行為,一旦孩子不按自己的要求去做,她們容易一哭二鬧三上吊。

三.顴骨高且無肉,下巴尖且歪,聲音粗

顴骨高且無肉,下巴尖且歪的女人,聲音粗的女人,為人比較自私,做事也不會站在他人角度思考,而且個性比較強勢,容易與人起沖突,在事業方面,容易遭人算計,在感情方面,容易讓另一半有壓迫感,婚后,她們家里大多會陰陽失調,另一半大多需要付出更多的忍讓,在32-35歲她們是極容易因為某些流言蜚語或是親戚的問題而導致與另一半發生磕碰的,容易因此而讓另一半事業急速下滑,孩子方面,她們命格子女運淺,比較難以懷孕。

四.眼珠呈三,四白,面板暗黃,人中歪

眼珠呈三白、四白(正常人是呈二白,眼珠偏上或偏下就會呈三白狀,眼珠子過小居中就呈四白狀),面板暗黃,人中歪的女人,是典型的克夫相,也就是我們相里所說的殺夫相,她們自身的運勢不佳,事業運也比較低迷,容易付出而無回報,婚后,她們容易比較多疑,一旦另一半與某些異性走的比較近,她們容易因過度懷疑而做出某些傷及另一半的事情,最終容易因此而讓婚姻波折。而子女方面,她們是難以與子女有共同話題,且易與對方發生摩擦。

五.子女宮低陷無肉,鼻子高挺無肉,嘴巴尖

相學里的子女宮,也就是處于眼睛的下方,隆起的那部分,學名叫臥蠶,就是我們常說的下眼瞼,眼袋,都是屬于子女宮的,同時子宮宮也稱之為淚堂,子女宮無肉,鼻子高挺且無肉,嘴巴尖的女人,注定與另一半與孩子緣淺,她們婚后容易因為自己的情緒問題而不斷折磨另一半,并且她們生殖能力比較弱,一般比較難懷孕,在36-39歲易因自己的無理取鬧或是偏激的行為而導致另一半身體受損。

六.山根低陷且帶痣,夫妻宮有疤,眼神飄忽不定

山根低陷且帶痣,如果加上鼻梁處面板暗淡呈灰黑色,那么其生殖能力是比較弱的,肝膽氣也不足。奸門是夫妻宮,也被稱作魚尾部位。魚尾紋呈八字樣,或是夫妻宮有疤的女人是難以與另一半和諧相處的。山根低陷且帶痣,夫妻宮帶疤,眼神飄忽不定的女人婚后極其容易因為輕信讒言而與另一半發生大摩擦的,且她們自身帶剋,容易影響另一半的財運,最終是難以大富貴的。

七.眉毛稀疏,雙眼無神,嘴角左下垂

眉毛稀疏,雙眼無神,嘴角左下垂的女人,運勢不是一般地低,屬于相學中說的“衰相”,如果再加上自身面板暗淡氣色弱,那么其則極其容易發生意外,容易身體受損,并且,她們是屬于會將衰運傳給身邊親密的人的,婚后,她們容易“敗家”,無論另一半經濟多殷實,總會因她們的壞運氣影響而導致漏財或是破產,另外,她們與孩子間也情份不深,容易與孩子鬧得不愉快。

八.有斬子紋,大小眼,臉歪

面相中,雙眉之間的縱紋,我們稱之為斬子紋,有斬子紋,大小眼,臉歪的女人,一般個性比較奇怪,不太合群,并且容易情緒波動,她們內心比較敏感,容易胡思亂想,婚后,她們極容易因為自己的多慮而導致與另一半同床異夢,容易因此而讓另一半覺得壓力頗大,夫妻生活是不會太和諧的,另外,她們與孩子相處會比較吃力,且孩子大多容易身體比較虛弱,這也與她們自身的命格有關。

九.天庭開闊但地閣尖窄,眼布滿血絲,吹火嘴

天庭開闊但地閣尖窄,眼布滿血絲,吹火嘴的女人,為人判斷力比較弱,做事也易沖動,并且婚后是極容易對另一半拳打腳踢的,做事也容易咄咄逼人,容易因此而讓另一半身心疲憊,另一半事業與財運也容易因此而受影響。她們與孩子的關系也不和諧,容易因自己過于強勢而導致孩子個性較為軟弱,容易因此而導致孩子求學運勢不佳。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