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容易出現財務危機的四大生肖

    字型: 

NO.1生肖兔:多勞少得,財運下降

財富運勢:★☆☆☆☆

本月構成“卯酉相沖”,運勢低迷。

生肖兔本月在工作和生意上都會遇到很多狀況,需要應對大量的事情,勞碌奔波,但是回報卻極為有限。掙錢難,財運及收入水平持續下降,在經商人士中尤為明顯。需提前做好財務規劃,以免出現入不敷出的狀況。 

NO.2生肖雞:勞而無功,財運不濟

財富運勢:★★☆☆☆

本月依舊比劫重重,運勢持續走低。

生肖雞本月工作量大,勞心勞力,需要不斷修改計劃或返工,工作上面難見成效,財運難言美好。經商人士也是多謀少成,總體表現乏善可陳,難有可圈可點之處。這是奠定基礎的時間段,靜下心來,好好應對突然出現的狀況。 

NO.3生肖猴:控制開銷,謹慎投資

財富運勢:★★☆☆☆

本月運勢持續低迷。

生肖猴這個月也并不能清閑,工作上面事情很多,不好理出頭緒,正財運不佳。理財投資須加倍謹慎,盡量遠離偏財行業,容易被騙,或者出現虧損狀況。也需控制開支,以免臨時有大的開支需要時難以應對。

NO.4生肖鼠:財運尚可,開支增大

財富運勢:★★★☆☆

本月運勢穩中有升。

生肖鼠本月人際關系運勢開始走高,有利于結識新的伙伴及客戶,財運收入獲得增長。但是因為有很多社交活動需要參加,人情開支增幅亦隨之加大,容易財來財去,存不下錢。需要注意把控財務的收支,以免出現錢財短缺的狀況。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