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時這些星男的祝福不可信

    4348閱    字型: 

分手時,有些男人會裝模作樣地祝福對方“一定會找到自己的幸福”,其實這只是他們的偽裝,因為不想讓別人認為自己很無情很沒品。那么,哪些星男的分手祝福最不可信呢?一下來揭曉吧!

TOP5:天蝎男

天蝎男如果在分手的時候哭了,那么他留下的就是鱷魚的眼淚,天蝎男分手的時候,滿心想的都是你的不好想的都是戀愛中時候你如何欺負他,他為你吃了多少虧,而天蝎男在分手的時候祝福前任,其實有可能是因為他已經設計好了,該如何來報復你,算計你。

給一個祝福沒那么困難,只不過是想讓你知道其實分手她也并不介意,不會恨你,讓你對他放松警惕,放松防備之后,你應該迎接的就是非常殘酷的報復了,天蝎男怎么可能會祝福跟自己分手的人呢!對他來說,所有的前任都是應該被報復的。

TOP4:摩羯男

摩羯男因為在乎自己的口碑,不想被別人說是渣男,所以分手的時候會祝福對方,尤其是摩羯男自己提出來分手,摩羯男就更是會祝福對方,摩羯男會說,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配不上你,希望跟我分手后,你能找到你的幸福,這種祝福擺明就是一個分手的借口。

可是對方實在是挑不出理由來,別做這種分手的借口和分手的祝福,會讓對方真的無法還擊,看起來也覺得摩羯男是個好男人,分手了還事事考慮著前任希望前任能得到幸福她是不是真的希望前任得到幸福呢?這恐怕只有他自己會知道,他不會把自己的真實想法告訴任何一個人。

TOP3:天秤男

天秤男,做錯了事情只會為自己找借口,天秤男如果想甩掉一個女人的話,他的方式就是用分手祝福來推脫。天秤男會告訴對方,因為你和我在一起不幸福,我愛你如此之深,所以不希望你一生都得不到幸福所以我希望你能跟我分手之后找到屬于你的幸福,真正的擁有一段屬于你的戀情,這樣我才會放心,我真的不放心對方又怎么可能舍得分手呢?所以天秤男分手時的祝福根本就是在敷衍對方,與此同時,讓自己顯得很有品位,讓自己的分手理由聽起來冠冕堂皇罷了。

TOP2:雙子男

雙子男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什么話都講得出來,不管那句話是屁,很虛偽,他找的理由真的非常的假,聽到他說分手是為了讓你獲得幸福,祝你以后能幸福這種話的時候,女方可能已經感受到他的虛偽了,只不過是不想拆穿罷了。雙子男總是在分手,總不可能每次分手都直截了當的告訴對方真實的分手理由所以雙子男偶爾也會興致好的時候,分手,祝福對方假裝自己是非常有品的男人,而不是隨隨便便就甩掉前女友的男人,其實雙子男是怎樣的男人看看他給了多少次分手,祝福就看得出來了。

TOP1:雙魚男

雙魚男擺明要分手,還要把自己偽裝成好男人擺出一副一不舍得樣子告訴對方,其實我并不愿意跟你分手,只是一考慮到我沒辦法給你幸福,所以只好給你一個分手祝福,讓你以后能獲得自己的幸福,希望你找到一個比我好100倍的男人,因為你值得擁有,所以雙魚男只是在表現自己的品味。

其實分手的決定早就做好了,可是他偏偏要顯示自己才是最無辜最可憐的人,哪怕是時間過了很久后,她還假裝一副非常癡情的樣子分手了很長時間,還是在掛念著你,其實他早就把你忘到了九霄云外,偶爾在朋友圈里發一兩句舉上的話,只是想讓別人知道他如何的癡情。

源自:必品文章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