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6年10月運勢早知道

    1.4萬閱    字型: 

時光匆匆,9月份一到,10月份也就離得不遠了。當時間進入到10月份時,12肖運勢又將發生新一輪的變化,命盤帶“天煞”者健康運勢不佳,肺部,腎臟方面容易出狀況,財運也不佳,投資易漏財;命盤帶“天貴”者則在本月的事業運勢佳,且易因某些特殊貴人的協助而獲得晉升;而命盤帶“天福”者則在本月中旬的桃花運勢佳,單身者有望脫單。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提前為大家預測,12生肖2016年10月份的運勢到底如何。

生肖

打工者10月份事業運勢略有阻滯,某些人際關系方面的危機有可能會讓你事業受阻,且本月下旬你極容易與他人發生口角。創業者在中旬則易因合作物件的刁難或是變卦而導致合作失敗。已婚叔在10月份的感情運勢會比較穩,與另一半相處會比較和諧,不會發生大的碰撞。未婚者在本月中旬的桃花比較旺,易發生艷遇。高齡的生肖鼠本月則需多注意面板,腦血管方面的疾病。

生肖牛

打工者在10月中下旬運勢會比較旺,工作會順心,且付出能有回報,有機會借助某些外力而獲得晉升。創業者在本月中下旬的貴人運勢佳,有機會與某些陌生客戶達成合作協議,大多能夠有所收獲。已婚者在本月下旬的感情運勢穩定,特別是對于之前鬧離婚者,有望成功修復感情。高齡的生肖牛則在本月下旬則需多注意腎臟,腿部方面的問題。

生肖虎

已婚者10月份的感情運勢不盡如人意,財務或是工作變動等問題容易讓你們夫妻關系緊張,你們容易因此而同床異夢。打工者從本月的下旬開始,情緒容易不穩,與同事或領導之間容易發生摩擦,且易因某些流言蜚語而導致自己的名聲受損。創業者本月下旬小人多,容易遭人算計,合同方面的問題需多謹慎。高齡的生肖虎在本月中旬需多注意眼睛,手臂方面的問題。

生肖兔

打工者10月下旬容易因沖動而有離職的打算,容易因此而得不償失,期間不宜輕信熟人朋友的建議。創業者從本月中旬開始容易走下坡路,事業方面容易遭同行的詆毀或是算計,并因此而喪失合作機會。已婚的生肖兔本月中下旬容易猜疑另一半,雙方關系因此而有隔閡。單身者在本月下旬桃花運勢佳,有機會脫單。

生肖龍

打工者10月下旬時事業運勢佳,某些貴人的出現有可能會讓你的某些項目順利完成,你能夠因此獲得意外的獎金或是獎勵。創業者本月下旬時合作運勢佳,有機會與政府部門或是某些權威機構有深入合作的機會,能夠迅速提升名氣。已婚的生肖龍在本月下旬的誘惑會比較多,稍不注意,容易出軌。單身者本月中旬則容易舊情復燃,但大多無好的結果。

生肖蛇

創業者10月份的運勢不佳,某些看似誘惑的合作背后可能隱藏殺機,需要你多謹慎,你容易因粗心或是輕信他人而導致漏財。打工者本月中下旬容易與同事發生口頭摩擦,期間不宜背后道人是非,容易讓名聲受損。已婚的生肖蛇在本月中旬時容易與另一半之間發生沖突,對于某些之前隱藏的矛盾會在本月中下旬集中爆發,需要多加注意。高齡的生肖蛇本月中旬時需多注意鼻腔,呼吸道方面的問題。

生肖馬

打工的生肖馬10月中下旬時事業運將比較弱,某些表面在幫助你的同事或是領導可能別有用心,從本月的下旬開始,你會感到莫名的抑郁,因為某些利益方面的糾紛可能會出現。已婚者中下旬時容易遭遇爛桃花,某些誘惑物件的出現,有可能會破壞你與另一半的感情。高齡的生肖馬在本月下旬則需要注意頭部,泌尿方面的問題。

生肖羊

已婚者10月份的感情運勢比較穩,夫妻雙方會更加懂得相信對方,并且愿意花時間去交流心聲,關系會比上段時間要好得多。打工者本月中下旬時貴人運佳,某些老朋友或是親戚的幫助能夠讓你成功跳槽,或是獲得晉升的機會。高齡的生肖羊在本月中下旬時需多注意心臟,肺部方面的問題。

生肖猴

已婚者10月中下旬時感情運勢不佳,另一半的舊事重提,或是某些家人的介入,有可能會讓你與另一半發生大的隔閡,期間容易有離婚的想法。單身者本月中旬時桃花比較旺,有機會在社交場合結識合適的物件。打工的生肖猴本月的事業運比較弱,某些背后算計你的小人可能會浮出水面,會與你發生正面的沖突,需多警惕。

生肖雞

打工者10月下旬時事業運佳,在事業中容易有貴人協助,對于之前某些事業難題大多能夠在本月下旬迎刃而解。創業者從下旬開始,合作機會源源不斷,某些朋友有可能會為你帶來不錯的合作機會。未婚者10份的感情運弱,容易因為房屋,車子等物質方面的糾紛而與另一半發生摩擦。高齡的女性生肖雞,在本月中下旬時需要多注意子宮方面的問題。

生肖狗

已婚的生肖狗在10月下旬時感情運勢佳,另一半態度的改變或是某些財務危機的化解,能讓你們之間的關系有所好轉。單身狗在本月下旬的感情運勢佳,有機會結識合適的發展物件。打工者本月下旬時運勢佳,有可能會因某些項目的出色完成而獲得獎勵。正在創業的生肖狗在本月下旬時貴人運不佳,容易惹官司是非。

生肖豬

打工的生肖豬10月中旬時事業運弱,容易因某些糾纏不清的合作項目而導致自己的聲譽受損,且易因此而被迫離職。創業者本月下旬時合作運不佳,某些合作物件的算計有可能會讓你嚴重漏財,本月在財務方面需特別謹慎。單身者本月下旬的感情運不佳,容易因外界的壓力而導致與不合適物件深入發展,最終難有好的結果。高齡的生肖豬本月中旬時面板,血壓方面容易出狀況,需要特別小心。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