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教你如何選擇一個好老板

    3824閱    字型: 

如果可以找到一個很好的老板,英明豁達,以德服人的好老板是最重要的,不過要想找到一個很好的老板肯定不是那么容易的,作為打工的你,你會有機會遇到一個好老板嗎?

一、兩目藏神,眸子端正

眼神端正,神采飛揚及帶有威嚴莊重,眼睛黑白分明。這種老板心地善良,光明磊落,黑白分明。眼內黑睛多主聰明豁達而智慧高,健康良好及賢明,所以可以分辨是非對話,不會隨意聽那些用是非做人情的小人讒言,更不會是笑罵不查是非的盲從,而是以德服人的好老板。

二、天庭高廣,鼻正四顧,五岳朝拱

天庭額部,是事業之官位,天庭高廣飽滿是指額形寬廣,高隆是事業亨通的象征,而且主分析力強,處事有計劃,不會志大心亂。鼻主事業及財源之正部,若有豐隆之肉,主平生之正財豐盛,鼻形以截筒鼻、懸膽鼻及虎鼻為佳,事業能有大成。鼻正四顧者,是指五岳之額、鼻、下顎,及左右兩顴不可有高低大小之分,雙顴要在鼻中央之左右來作照應,額與地閣亦必須在鼻正中之上下,完成三停之不敗氣勢。最重要就是兩額亦要豐滿有肉,才可對鼻的氣勢有相應的輔助力量,古有云;“寧可有顴無鼻,不可有鼻無顴,”就是這個意思若老板顴鼻相配,豐隆有肉,除了是一個福相外,亦主事穩定,不會有大成大敗,絕不會有倒閉的危機。這樣對雇員亦有一定的保障。

三、不可垂首低言

常垂首低言,必是好貪之輩。垂首指長低頭沉思,有算死草傾向;低言者是指言行不正直,心藏淫邪之念及私心白用。這些人極度自負,只顧及自己利益,不顧員工福利。

四、鼻梁不可露,鼻頭不可尖削

鼻梁高而露鼻脊,事業運多阻滯,難蔭及下屬與伙計。鼻尖削而無肉,更有尖配刻薄性格,過分計較雇員得失,自私及自負,損人不利己,對下屬利益上有剝削行為,工作上有雞蛋肉挑骨頭的壞習慣。

五、顏貌溫和,言談及度

一般穩重的老板,大都能在言談上達到謙虛者言微。品性上富而不驕,脾性上怒而不躁。這些都是有修養的老板。其運必能持久,最重要的還是不能愁容滿面,眉頭縮縮。這些都是敗相,對下屬易動肝火,常有怨恨之聲,處事亦不能與下屬有商量討論。做老板的縱使現在面光,但面容憂慮凄慘,亦會先得而后失,書曰:“得意中面容凄慘,先富后貧,遭窘處顏貌溫和,卑窮晚發。”

六、鼻頭圓厚有肉,地閣方圓朝貢

鼻頭有肉心無毒且能寬宏豁達,慈良有信,對下屬有親切及仁愛的一面,能論功行賞。地閣方圓朝貢,處事穩重,量大而和平,能容小惡,這些亦為好老板之相。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