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海市蜃樓有何寓意?

    7521閱    字型: 

海市蜃樓是一種因為光的折射所出現的視覺錯誤,因為光的折射會將遠處的某些事物展現在自己的面前,但是卻僅僅是視覺錯誤而已,摸不到。從心理學解夢角度來看,海市蜃樓表示虛幻的,不真實的景象,夢中的海市蜃樓表達的是夢者心中想象、憧憬的事物。

  1. 夢見海市蜃樓表示夢者想要抓住某樣東西,但是卻又距離很遠,不能控制自己,表示對過去的留戀,也表示了對未來的不確定。
  2. 夢見海市蜃樓也預示夢者,近期感情、生活或工作上可能會遇到困難(模糊不清的),凡事要小心。也意味著夢者近期的身體狀態欠佳,需要對身邊的人熱情一些,因為在你困難的時候,只有你身邊的人才能幫助你解決困難。
  3. 由于在現實生活中內心的欲望無法滿足,有一種求而不得的失落,這時往往會夢到海市蜃樓的景象。這類夢境是在提醒夢者,要小心不要被一切華而不實的事物所迷惑,腳踏實地地生活,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的東西才最實在。
  4. 海市蜃樓在夢中出現也代表夢者對幸福的暢想,可能只有生活出現煩惱的事情時,才會更明顯的想到哪樣的日子才更美好,更值得期待。
  5. 夢見海市蜃樓成真,說明一切困難都會過去。
  6. 夢見海市蜃樓,居住地區會發生混亂,親友將遭受病難的預兆。要給予病痛纏身或體弱多病的朋友婉轉的安慰。
  7. 夢見自己身邊全是些海市蜃樓,都是些過去的房屋看得見,摸不著,表示自己生活中最近比較無助,但是很快就會事業有成,并且生活漸漸地豐滿起來。
  8. 夢見自己遇見了沒有見過的海市蜃樓,預示夢者近期將會碰上讓自己擔心的未知事件,生活壓力會比較大。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