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事業將步步高升的五個生肖

    9472閱    字型: 

 

生肖運程在進入下半年也就是猴年的下半年,最不吉利的就是虎、蛇、猴、豬,這四個生肖猴年犯太歲,而且運勢也處于很惡劣的狀態。但有幸的是事業運卻能得到貴人相助的,下面來詳細看看猴年下半年有哪些生肖事業會步步高升。

一、生肖牛

生肖牛在祿字宮出現了國印國人,因為太歲天干丙見丑牛為國印,帶國印者,主人誠實可靠,嚴守清規,照章行事,辦事公道。基本上財運一帆風順,不會有太大的波折,且小人少,貴人多。可見生肖牛今年的職場運勢還是不錯的,只要努力工作,業績就不會被埋沒,能夠得到領導和老板的賞識,從而有更好的發展前景,最有可能的是能夠得到實權,為做番事業打定了基礎,生肖牛的朋友今年下半年應該好好的施展才華,在工作方面多用心思發展。

二、生肖虎

生肖虎運程里面今年最好的就是祿字運,天無絕人之路,其它幾個方面都非常的困難,而唯獨開啟了祿字運的大門,事業不會受到太歲影響,今年慶幸有貴人助旺自身,學堂貴人本身不是大貴人,因為生肖虎在丙火年,丙寅為正形成學堂貴人,這是非常有利的,基本上學業和事業都有不錯的提升,只是需要多多努力,步步高升也是沒有問題的。

三、生肖馬

生肖馬的祿字運遇到帝旺大運,午馬位于丙火的十二長生決的帝旺之位,走帝旺大運,落在了祿字宮催旺事業運,有助于生長職業發展,事業會不斷有提升。能夠催旺事業運勢職場運勢,招引貴人入局,事業工作發展順利。并且今年還有月德貴人入命局,能夠起到幫助作用,說明工作崗位有變動之象,努力工作今年很有可能高升或者被重用,應該好好把握機會,努力進取。

四、生肖羊

生肖羊今年只有金輿貴人入命局,并且在祿字運,的貴人助旺,事業會順利發展,再加上有貴人助旺,今年事業運勢會不斷有提升,可需要好好抓住機會。祿字宮利于事業工作職場方面,有貴人幫助,能夠得到賞識和提拔,有升職加薪之望。只是剛剛度過本命年的生肖羊還是要好好避免一些意外的是非災禍,事業最好的時期是在下半年。

五、生肖狗

今年生肖狗最大的好運就是同時遇到了天德貴人和月德貴人,形成日月會照整年運程以吉論,戌狗遇到太歲丙火為日月會照,同時出現天德貴人和月德貴人,命書云 “日時若逢天月德,男當一品女褒封。天月二德喜重逢,祖蔭豐肥子承厚”。天德貴人落在了祿字宮,事業職場運勢吉祥如意,男當一品女褒封,都有很強的升職加薪的希望,努力工作會有不錯的成績表現,最主要的是所取得成績能夠被領導重視,從而被重用或提升。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