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飲水機這樣放置容易破財

    5618閱    字型: 

飲水機大部分家庭都有,因為它方便我們的日常生活,能夠省很多事和力,但是在家居風水里面,飲水機有一種破財的風水隱患,畢竟飲水機與水有關,水為財,擺放不好就容易出大問題,那么從風水的角度來講,飲水機的破財風水是什么樣的呢?下面就來一起看看吧。

一、飲水機不宜放電器旁

飲水機最好還是單獨擺放,周圍不要存在什么大功率電器,例如空調、電風扇、電視機等等。飲水機畢竟與我們的身體有關,如果附近很多電器,那么磁場就會對水質產生反應,可能會使得水質變差,讓人喝了就不舒服,當然水質變差也預示著你的財運變差,因此要留意這一點。

二、飲水機不宜對正門口門口

是我們進出的地方,衛生難以保證,極容易被細菌病毒侵入,危害我們家人的健康,同時也不方便我們取水喝水。從風水的角度也不建議擺放在這里,因為風水有水為財的說法,門口作為外界與內部連線的地方,容易產生氣流對沖,讓外面的氣流易沖擊財運,形成財運漂浮不定之象。

三、飲水機不宜放正南位正南位

為離,五行屬性為火,飲水機本身屬性為水,兩者遭遇必有一傷,對風水比較不利。一般飲水機的擺放位置要遠離正南位,不僅僅是因為水火相沖,而是此處代表家居成員的眼睛和心臟,水火相克就容易使家人這兩個方面出現問題,都關乎生活未來,而且水為財,火與水克,對金錢不利。

文:李嘉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