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深夜這10個地方不能去

    3507閱    字型: 

1、寺廟周圍

很多人都會問,寺廟不是有靈氣的地方嗎?怎么不能去?為什么寺廟一般都有圍墻呢?因為冤魂太多,上訪的太多,圍墻是用來阻擋它們的。入夜之后,首先不該流連的地方就是寺廟周圍,否則沖撞那些凄慘的冤魂是必然的。

2、車禍等災難現場

有一種說法,死于災難的人要是沒得到超度,或超度力度不夠,會導致他們每天晚上在那個現場重復受難。比如車禍的人要是沒得到超度,會在同一個地方每天晚上經歷被車撞死的過程。這是一個悲催的環境,撞鬼最容易的地方。如果說災難現場是非主觀殺害,那么兇案現場包括自殺現場,就是主觀為之。民間傳說,這些地方的鬼是最兇的,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死的太慘了,然后怨氣沖天。特別是那些一身紅衣自殺死亡的冤魂,更是兇狠。這種冤魂,就算是火焰極高的人,也容易被很輕松的傷害,所以,鬧鬼最兇的地方一定是這些地方。

4、火葬場

雖說這個地方大多數人不會去,也要在這說明下有兩個地方陰氣最重,一個是停尸房,另一個是骨灰堂。當然,在焚化的地方反而沒事,因為正常火葬場在相應的位置都會用鞭炮驅邪。現在城市很多地方禁止放鞭炮,也就導致了很多城市的各種因邪氣而產了很多不該有的怪異之事。當然,有些留念人間的靈魂也會在此周圍徘徊,因為這個地方其實已經達到一個數量級的邪氣,所以身體弱的,就很容易撞到。

5、亂葬崗或無人整理的墳場

以前的一些墳墓區,其實因為后人的不在或沒人打理,或有些孤苦之人的喪葬之地。民間傳言,這些地方最多孤魂野鬼了。撞鬼最怕什么,最怕的就是那些委屈的冤鬼,餓鬼。

6、久無人住的荒村、荒屋、殘破古廟

陽間的人就是陽氣,當人多了,就陽氣足了。這里小吉跟大家講下,為何我們說銅錢(五帝錢、八帝錢等)能驅邪氣,就是因為銅錢是流通貨幣,經過了無數人的捏摸,匯聚了無數人的陽氣,從而具備了辟邪的效果。荒村,荒屋,殘破古廟因為沒人氣而被邪氣侵占,有些道士經常說,表面上人跡罕至的荒村其實總是熙熙攘攘,那是另一個世界的人居住的好地方。

7、電梯

因為電梯的特性,據說很容易讓些幽靈認為這是進入地府的通道。而陽氣弱的人到了深夜就特別容易看到他們的真身,建議夜里別再出行。

8、夜里的池塘邊,湖泊河流深潭邊

這里會有水鬼的說法,民間傳說中是指人意外死亡或者自殺而不能投胎轉世留下的靈魂來害人,做他的替死鬼,水鬼在白天都容易出來抓替死鬼,因為陽光在水里的影響力并不大,到了夜里,就更容易了。

9、地下停車場

地表之下的通道,深夜的時候都盡量別走。這個和電梯的說法有點類似。很多兇殺案都在這些陰氣十足的地方產生,也不無道理。

10、醫院周圍

醫院是個救死扶傷的地方,但同樣是和平時期死人最多的地方。很多醫院會有設定太平間,這是一個陰氣十足的地方。身體弱的人切忌不可深夜在這些地方走動,因為在這里撞到一些另一個世界的人,是太稀松平常的事。收魂的和被收魂的,都太集中了。特別是住院待產的孕婦,半夜更別在醫院周圍溜達,謹記。

源自:必品文章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