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歲月會給你帶來多少傷痕?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時光荏苒,白馬過駒,悠悠情懷,舍我其誰?歲月就像是一把刻刀,會給每個人的人生刻下許多痕跡,有的是美好的印記;有的卻是深深的傷痕,幸福與苦痛并存。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歲月給你留下了多少傷痕。(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五逆位

很期待你的時間可以留給自我的思索和探究,歲月帶給你的是滿滿的忙碌感和一層一層的傷痕,大小的情傷,大小的失落。也許有時你不禁會懷疑,是不是自己的欲望太多太重?答案是肯定的,你的傷痕多半是來自于自尋煩惱,就好像一個人買櫝還珠一樣。

 

B、星星

你是樂天派一族,最想要的是開開心心,幸福地生活。歲月雖然給你的人生留下了許多的痕跡,但卻并沒有多少傷痕,在過去經歷的苦難中,在一次次失敗中獲得的經驗里,你都可以坦然回憶,并無遺憾。傷痕不可以用在你的定義詞中,只能說是人生的經歷和磨礪。

 

C、力量逆位

現在的你很幸運得到了想要的目標,不過提及歲月無情,這個詞語,你最感慨的卻是歲月過得太過于匆忙。傷痕,你可以接受的說法是,不可避免的,使你心中隱隱作痛,卻不會明顯發作。各種的傷痕,都在你的沉默和隱忍中,自我療愈,而你表現給人的永遠都是光鮮亮麗的一面。

D、寶劍九

歲月帶給你的是寶貴的機遇和錦繡的前景,當然傷痕你也是飽經體驗,可以說是一路受傷前行,情感上、事業上、生活中,最初的你敏感又脆弱,很容易敗下陣來;但當你堅強起來時,歲月給帶來的傷痕會被你輕易地抹去,留下來的只有自信和灑脫。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